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51阅读
  • 8回复

请问石老大 胎压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石大哥 sj?3M@l95W  
我的11款手排七座 {<>K]P~wD  
第三排座位是拆了的 ] b9-k   
第二排很少坐人   #@@Mxr'F  
日常行驶 前后轮胎压应该在多少为好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09-02
原厂标准是前1.8后2.3 8HP6+c%  
我建议你不载重的话,2.3/2.5比较合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3-09-02
谢谢石河子大哥 1U,1)<z~u  
Nlj^D m  
&ciN@nJ|$z  
再 需要的时候可以挂防滑链吗(16的轮毂)? "+uNmUUnm  
&J !aw  
#Z~C`n u  
0W^dhYO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09-02
可以, 加后轮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09-02
;qT!fuN;  
RAD4q"}k  
!7Yt`l$$z  
}(g+:]p-  
.Kh(F 6 s  
qy42Y/8'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9-02
      
agatech.com.cn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9-05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3-09-02 09:41发表的  : 89[OaT_hs  
原厂标准是前1.8后2.3 *+>QKR7  
我建议你不载重的话,2.3/2.5比较合适 7=pJ)4;ZA  
%<;PEQQ|C  
请教一下:如果载重呢?比如经常5、6人,或是后厢带点小货什么 的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9-05
引用
引用第6楼旁边于2013-09-05 16:19发表的  : b 67l\L  
L,_Z :\^  
请教一下:如果载重呢?比如经常5、6人,或是后厢带点小货什么 的? ,ocAB;K  
cg).b?g  
建议轿车胎不要超过2.7,因为轿车胎最大胎压只有3.0,跑起来胎压会升高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