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审完把所有装备都装回去了,就差行李架,这几天GZ一直下雨没敢装!!
pxjN\q kRs[H xI3 趁这两天没有下雨,自己把新买的全银铝合金行李架给装上!!
xal
,j* nL!h hseH 感觉还不赖,2.05米的长度刚好match,之前的185的太短了,不怎么好看!!
hu~02v5 ;y<)RM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D *W+0 +5Ir=]=T9 qM3^)U2 ^T'+dGU` 跟之前4S送的锐博君阁原厂件对比:(上图为锐博件)
V'c9DoSRI\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gv `jeN |F<U;xV$p qTqvEa^X` W$gSpZ_7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d
nWr"_ Syp|s3u; apY m,_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'c &Bmd40 0-|1}/{4 地址在这里!!!未免广告嫌疑回复可见
ww\/$ | p:4vjh=1h 东西其实不是很精美!!主要是其他好看的没有这个长度!!!
fptW#_V2 G2jEwi 有款途锐的原厂件很是好看,可惜太短了!!
\JyWKET::_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!^LvNW\| JPpYT~4 B!N8 07 7]^ } ^GAdl} .;F+ QP0 ?% X9XH/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