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审完把所有装备都装回去了,就差行李架,这几天GZ一直下雨没敢装!!
6%/@b`vZ 9C?;' 趁这两天没有下雨,自己把新买的全银铝合金行李架给装上!!
a<-'4D/ !!NVx\a
感觉还不赖,2.05米的长度刚好match,之前的185的太短了,不怎么好看!!
q&.SB` Hu"?wZj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* A B V,=V \TM%,RC3K {b4+ Yc 跟之前4S送的锐博君阁原厂件对比:(上图为锐博件)
:~JgB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>U @7xeK +,=DUsI} wJA`e)> g1-^@&q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?<c)r~9] ]Ga }+^
D. !m*oq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T-x1jC!B' ')%Kv`hz 地址在这里!!!未免广告嫌疑回复可见
w8E6)wF=7 ZzfGs 东西其实不是很精美!!主要是其他好看的没有这个长度!!!
AD$k`Cj %jEdgD%xV 有款途锐的原厂件很是好看,可惜太短了!!
(9q61zA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i-!Z/,oL J<dr x_gc q:N"mp<% [FLRrTcE }.O,P'k 2Jo'!|] V&82U 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