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审完把所有装备都装回去了,就差行李架,这几天GZ一直下雨没敢装!!
R-\"^BV#Z =
8\'AU 趁这两天没有下雨,自己把新买的全银铝合金行李架给装上!!
58/\ f8L3+u 感觉还不赖,2.05米的长度刚好match,之前的185的太短了,不怎么好看!!
] Oe[;<I |b)N;t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Gh9dv|m=[; .Dg'MMBM RlTVx: UQ 'U
4q 跟之前4S送的锐博君阁原厂件对比:(上图为锐博件)
&g<`i{_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}ZWeb#\ yw;!KUKb| Eqva]
4 G#4cWn'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&7X0 ;< ";e0-t6: <..%@]+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_
#l b\ xMhR;lKY 地址在这里!!!未免广告嫌疑回复可见
4'9h^C& %v~j10e 东西其实不是很精美!!主要是其他好看的没有这个长度!!!
b<.+WkO &|E2L1 有款途锐的原厂件很是好看,可惜太短了!!
={L:q8v)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eIqj7UY_ Yaa
M-o fn
mZJJ,Q Dh9-~}sW' mJsYY,b8 x!$,Hcph, CMg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