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审完把所有装备都装回去了,就差行李架,这几天GZ一直下雨没敢装!!
!GO4cbdQ \
FA7 +Q 趁这两天没有下雨,自己把新买的全银铝合金行李架给装上!!
6HyQm?c>a N[Fz6,ZG _ 感觉还不赖,2.05米的长度刚好match,之前的185的太短了,不怎么好看!!
60*=Bs%b hH>t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|GLa`2q| aVEg%8 -Z9e}$q$, [BWA$5D)Ny 跟之前4S送的锐博君阁原厂件对比:(上图为锐博件)
_XvSe]`f`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'W(!N%u F/}(FG<'>I O(pa;&" H
+lBb$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ol#|
.a2O ny++U;qi 3+~m 9:9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25R6>CXsi 2
WF7^$^: 地址在这里!!!未免广告嫌疑回复可见
-5X*y4# a@?2T,$ 东西其实不是很精美!!主要是其他好看的没有这个长度!!!
#Y>os3] Ms
61FmA4 有款途锐的原厂件很是好看,可惜太短了!!
"I}]]?y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~jOn)jBRZ ==XO:P 9esMr0*= z7$,m#tw Op>l~{{
{ o-7,P
RmKN A.
w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