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审完把所有装备都装回去了,就差行李架,这几天GZ一直下雨没敢装!!
^z,3#gK /$^Tou/v 趁这两天没有下雨,自己把新买的全银铝合金行李架给装上!!
K3&xe(
(s8b?Ol/ 感觉还不赖,2.05米的长度刚好match,之前的185的太短了,不怎么好看!!
g`fG84 %;`Kd}CO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9r%fBiSk SxF'2ii yr\ClIU I>?oVY6M@u 跟之前4S送的锐博君阁原厂件对比:(上图为锐博件)
0AHQ(+Ap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]g-%7g|
8 m"k3:e^ G _cJI g-qXS]y7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?Ek)" l M">v4f&K1! w*`:v$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=2&\<Q_Fi k3bQ32() 地址在这里!!!未免广告嫌疑回复可见
JwMRquQv v\@qMaPY 东西其实不是很精美!!主要是其他好看的没有这个长度!!!
oEX,\@+u jgE{JK\n4 有款途锐的原厂件很是好看,可惜太短了!!
Tu(:?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3X(^`lAf) Qb@j8Xa4[ E{6ku=2F Q+f|.0r RPa]VL1W B#."cg4VR yzpa\[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