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审完把所有装备都装回去了,就差行李架,这几天GZ一直下雨没敢装!!
-EL"Sv? ,D#~%kq~ 趁这两天没有下雨,自己把新买的全银铝合金行李架给装上!!
y|1-,u.$ B?Pu0
_|s 感觉还不赖,2.05米的长度刚好match,之前的185的太短了,不怎么好看!!
0nae
gy?, ](3=7!!J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-R|v&h%T Br;1kQ%e C sF f@> "! m6U#^ 跟之前4S送的锐博君阁原厂件对比:(上图为锐博件)
^
e1@o\]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@j=:V!g2O ~}pc&jz>q vhIZkz!9 4a}[&zm(5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;`N
h@*_ .DNPL5[v HS[($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i.k7qclL` DQT'OZ:w 地址在这里!!!未免广告嫌疑回复可见
N
0H=;CIQ w8XCU>
| 东西其实不是很精美!!主要是其他好看的没有这个长度!!!
_]-4d_&3( MF8-q'upyT 有款途锐的原厂件很是好看,可惜太短了!!
X` zWw_i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$-iEcxsi <s9?9^!!V^ {KG 6#/%; qqrj
I. o~Se[p &X=7b@r r
|Ui1f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