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审完把所有装备都装回去了,就差行李架,这几天GZ一直下雨没敢装!!
mT@UQC
G e }/c`7M
趁这两天没有下雨,自己把新买的全银铝合金行李架给装上!!
hr@KWE` FlVGi3 感觉还不赖,2.05米的长度刚好match,之前的185的太短了,不怎么好看!!
:Iwe>
;} 1ErH \!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M/d!
&Bk _z,/!>J ?H*_:?=6 gvA&F|4 跟之前4S送的锐博君阁原厂件对比:(上图为锐博件)
'^Sa|WXq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?r'
b
Z~ cE]tvL:g kv(N/G vkBngsS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`+*
M r
tb@/E c]xpp;% ]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0Y"==g+>f .GS|H d 地址在这里!!!未免广告嫌疑回复可见
<cWo]T`X! kv5D
=0r 东西其实不是很精美!!主要是其他好看的没有这个长度!!!
d5WE^H)E. a_Xh(d$ 有款途锐的原厂件很是好看,可惜太短了!!
H)(Jjk-O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0eb`9yM WlG/7$ 3pl.<;9r vbh\uv& {OB\~$TH C+2*m=r @u$4{sjgf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