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219阅读
  • 123回复

【君阁改装·备胎架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30-33、43-46楼有更新)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2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这个改装真漂亮,垂涎欲滴。 4#Jg9o   
赞一个!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j版,拍张倒车影像图和拖车钩的细节图. wvPk:1wD5  
这备胎架改的不错.赞一个! +t;7tQDVB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倒车影像待会儿给伱拍~~!!!拖车钩的细节也可以拍,就是安装细节没法儿嘞,因为师傅装滴时候俺没在场!! D~fl J R  
!bx;Ta.  
原先师傅是想在后杠上挖掉一块儿,把拖车钩直接装在加装的后防撞梁上。我建议是直接在后杠上打孔,在检测后杠与防撞梁距离,加钢块垫高,再装上,美观些!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倒车影像图:(可看到距离,5米内) Rr|VD@%  
因为是装在备胎架上面的,所以角度比较偏高,底下看到一小部分车牌架! 3WIk  
= 6\^%  
撞线的师傅建议装在后杠底下,我也买嘞一个270°广角滴打孔摄像头,但考虑到备胎架滴安全,还是装架子上面嘞!! , ^f+^^  
,f;}|d:r  
oc0G |  
b9<#K+L-  
8jo p_PG'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拖车钩细节: Idq &0<I  
WtT* 1Z  
从后杠伸出长度19cm,足以保护架子滴不锈钢部分~!其实看到这个也会敬畏3分,起码保持安全距离!!视觉警示大于实际!! QD<GXPu?N  
# FAy ]7/O  
?9Lp@k~TO  
~9[^abz  
"@P )  
G _5uO58  
sQIzcnKB  
B1u.aa$  
(E*pM$  
Ok*aP+Wq  
|B` mWZ'"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Kl GPu GL  
~[d U%I>L^  
9YRoWb{y  
4zs1BiMG  
__r]@hY   
B2t.;uz(,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4P>4d +  
架子滴开启方式,准备接牌照灯、刹车灯和后摄像头!! i'\7P-a  
p bT sn  
.O1Kwu  
q ?qpUPzD  
W3h{5\d!  
刹车灯就发光三菱标下啲红色横条,很亮,非LED!!! Y;B#_}yF  
" {X_[  
D_(K{? KU  
接完线后展示,因为刹车灯需要踩住刹车才亮,所以拍不到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备胎架金属管很贴近倒车雷达,这样挂倒车雷达时会不会一直提示报警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