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212阅读
  • 123回复

【君阁改装·备胎架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30-33、43-46楼有更新)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2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这个改装真漂亮,垂涎欲滴。 j)tC r Py  
赞一个!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j版,拍张倒车影像图和拖车钩的细节图. "P MO  
这备胎架改的不错.赞一个!  dFzYOG1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倒车影像待会儿给伱拍~~!!!拖车钩的细节也可以拍,就是安装细节没法儿嘞,因为师傅装滴时候俺没在场!! x+:zq<0|  
5 f_7&NxT  
原先师傅是想在后杠上挖掉一块儿,把拖车钩直接装在加装的后防撞梁上。我建议是直接在后杠上打孔,在检测后杠与防撞梁距离,加钢块垫高,再装上,美观些!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倒车影像图:(可看到距离,5米内) 6,g5To#vw  
因为是装在备胎架上面的,所以角度比较偏高,底下看到一小部分车牌架! \f M!^  
tI!R5q ;k  
撞线的师傅建议装在后杠底下,我也买嘞一个270°广角滴打孔摄像头,但考虑到备胎架滴安全,还是装架子上面嘞!! #:ED 0</  
r Y_C3;B  
}&C!^v o  
Y;/=3T7An  
\tw#p k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拖车钩细节: +ht{ARX2(  
@ZTsl ?  
从后杠伸出长度19cm,足以保护架子滴不锈钢部分~!其实看到这个也会敬畏3分,起码保持安全距离!!视觉警示大于实际!! 4g}'/  
F|3iKK022  
bJ#]Xm(]D  
y_e$W3bON,  
4Cn% h)w  
ZgD%*bH*B  
$ /p/9 -  
tzn+ M0'  
3)6&)7`*  
P1u (0t  
Krw'|<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$~8gh>`]  
@u+LF]MY  
HA c"&#pG  
un\o&0}  
A/zAB3  
UnDX .W*2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!Dd'*ee-;  
架子滴开启方式,准备接牌照灯、刹车灯和后摄像头!! 1W|jC   
+wi=IrRr  
]B/> =t"E  
O:?3B!wF  
JBY.er`6C  
刹车灯就发光三菱标下啲红色横条,很亮,非LED!!! +&.zwniSS  
Pb&tWv\ql  
`Gio 2gl9  
接完线后展示,因为刹车灯需要踩住刹车才亮,所以拍不到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12-07-23
Re:【君阁改装·ZINGER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43-46楼上完工作业 ..
备胎架金属管很贴近倒车雷达,这样挂倒车雷达时会不会一直提示报警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