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216阅读
  • 123回复

【君阁改装·备胎架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30-33、43-46楼有更新)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8
你的车看起来挺新,昨天我在天源路4S看到的1个黑君,完全当货车用,又烂又脏。轮胎换成215,70,R1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8
呵呵,还行~~!!俺也经常当货车使~~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8
终于完工鸟~~~!照片整理当中,明天上作业~~!!! +V9xKhR;x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9
完工,洗白白上照片~~!!!4天滴工时~~!! #G]g  
xz-?sD/xe  
坑爹滴洗车店,备胎架上接牌照灯、刹车灯、摄像头移出来竟报价400大洋~~!! H}cq|hodn  
{n{-5Y  
妈的,我改装备胎架也就几百块钱,人家工程量更大~~! L]E.TvM1*  
r` sG !  
Qx8O&C?Ti  
Qp-P[Tc  
|P-kyY34  
lt%9Zgr[u  
{(Ba  
GD4+f|1.*  
JTTI`b2l_  
v"dl6%D"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9
( GFgt_  
bWGyLo,  
x1|Da$2  
Na\3.:]z  
+n@f'a">  
Bx+d3  
`Ac:f5a 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9
赞一个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9
P 5qa:<  
*L;pcg8{  
% L >#  
6@?aVM~  
8Q^6ibE  
zNV!@Yr  
pHen>BA[  
%RQC9!  
刚开始还担心完遮挡后视线,事实证明,会遮挡一小部分,但可以接受,后车还是一样看得见,还刚好遮挡住后车的灯光射眼 7P<r`,~k-  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9
真漂亮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