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204阅读
  • 123回复

【君阁改装·备胎架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30-33、43-46楼有更新)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6
M3P\1  
真心觉得,君阁没有尾裙后杠更好看更越野,更像速跑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6
这屁股我喜欢,真心喜欢,更翘更性感哇 }*m:zD@8$  
KE+y'j#C3  
pr.Vfb  
 B&#TbKp  
{j[[E/8N!y  
EkM?Rs  
}8p;w T!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6
手术动作挺大的,8mm槽钢。。。太强悍了吧!那东西大概多重?粤A的 ?在哪整的?改天带个果篮过去探视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6
回 34楼(无名327) 的帖子
很重,具体没有称过!!!在同和这边滴汽修厂整滴,同学滴老乡开滴,价格实惠!!! yWYsN  
e58tf3  
路过欢迎进来观摩~~~!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7
折弯这根槽钢都很费劲吧?贼粗贼粗的.................. ?eri6D,86w  
_4~q&? }V  
本身动力2.0就踩的不爽,再搞个沉甸甸的槽钢加上前保杠(台版),动力上损耗不少! > PONu]^  
%)! b254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7
嗯,折弯这个也很考验师傅滴技术~~~!! YgdQ C(ib  
6 Ia HaV+P  
这个等于后面长期坐了一个大人~~~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7
上图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12-07-17
期待完工图嘛?!就快竣工咯。。。。呵呵!! hQfxz,X  
"rr,P0lgX  
S0~F$mP'  
吊吊大伙儿瘾先        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