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211阅读
  • 123回复

【君阁改装·备胎架】加装奔驰级别备胎架&拖车钩(30-33、43-46楼有更新)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cU ?F D  
=Gzs+6A8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2-07-09
施工简略过程: 256V xn  
]N6UY  
/_tN&[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2-07-09
竣工图: 'B>%5'SdD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2-07-09
需要改动动作: <y6M@(b  
1、更换后雷达位置,位置正好被架子遮盖,需移至两边角位置 '_g8fz 3  
2、可视后摄像头需重新找位置安装或打孔安装,原先装在车牌灯隔壁,被备胎遮挡 Io5- [d  
3、更换车标、备胎盖喷漆 vy[*xT]  
4、更换后杠内滴防撞梁,换成8mm厚滴钢材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7-0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7-09
好,美啊!
RUNKA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7-09
jaekw车友真能舍得投资,改装后是很有越野车的感觉。但君阁毕镜不是越野车,怎么该也不够霸气,我觉的车头特别难看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7-09
只是想要那份味道,不指望装了就变成越野车,俺是伪越野分子!! ;8v5 qz  
hf-S6PEsM  
我反而觉得前脸比好多真正越野的都好看,只是屁股比较方而已,装上架子可以改善不少! ;:4puv+]  
4HJrR^  
改装没有绝对的美丑,自己喜欢就好~~!! E(8g(?4  
E'G>'cW;x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