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—
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12-06-26)
—
各位阁友,偶的爱车君阁已经快3岁了,跟随我纵横祖国大好河山,立下汗马功劳。秀些手机照的片片,现丑啦!(图片挂了好多,后面回复中重发了,不好意思) .+.BNS Lt<KRs "i5Rh^ [attachment=113469] KcW]"K>p! 前脸~~瑞博的前杠,3年啦 |IgH0
zZ X
(0`"rjg r\x"nS )q>mt/, [attachment=113472] =;!$Qw4 屁屁~瑞博的杠3年如新! B>!OW2q0D x9NcIa9 /&`sB| [attachment=113471] ,
Ac
gsC 脚踏 ."u
-5r<O ^5:xSQ@: rKtr&w7X [attachment=113470] 3t*e|Ih&j5 抬头显示系统(跑高速好帮手,不用低头看速度。由卫星测速,很准,还可显示海拔高度及电子罗盘) q$<M2 3>+9Rru [attachment=113468] T[z}^" OBD行车电脑。车是低配的,有了他很方便。油耗、保养、发动机故障等一目了然,一旦车子有问题,自我诊断,和4S的电脑是一样的。 #lf3$Tm D BotGPk><c [YGPcGw [attachment=113475] 86bRfW' _7)>/YK?}4 征服者电子狗,高速行车必备,你懂的...... Y<x;-8)* [attachment=113476] _SW_I{fjr Pl>BTo>p' 向着十万公里奔驰...... ]]EOCGZ" ; qQ* p [attachment=113474] ~ ~"qT 0-=PP@W 2年前装的飞歌DVD导航一体机(配数字电视),2年证明质量非常之好! A_ftf7, PlX6,3F [attachment=113477] hk7kg/" Or2J 宝贝儿子的座椅,呵呵 UD+r{s/% [attachment=113473] vp_$Ft-R XVRtfo 11年进藏时的车贴,一直没舍得弄掉,算是远游的回忆吧...... 1^HUu"Kt J nzI-
y [attachment=113478] Z,ZebS@yG uV'w0`$y $>M A U if61)+!i [attachment=113479] m@W\Pic,j. oB8x_0#n 后排的9寸DVD游戏一体机 :d5fU: [attachment=113480] ;J)8#| Yiq8>| 可以玩20多年前小时候的经典8位任天堂的游戏,嘿嘿~~ Dn#GoDMJ[ ;goR0PN 先秀到这里,我车的这些小玩意,除了飞歌的机器是专业人士装的,剩下的全是自己淘来的,全部不用改线,点烟器用了个一拖三,行车记录仪也是随插随用。车辆安全第一,所以大家尽量别改原车线路。 :IZ(9=hs JVORz-uBs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