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—
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12-06-26)
—
各位阁友,偶的爱车君阁已经快3岁了,跟随我纵横祖国大好河山,立下汗马功劳。秀些手机照的片片,现丑啦!(图片挂了好多,后面回复中重发了,不好意思) SoIMf tX $hh=-#J8 E;0"1
P|S [attachment=113469] 4 @h6|= 前脸~~瑞博的前杠,3年啦 O^GTPYW #'T@mA $!t! = x<].mx [attachment=113472] >13= 4S 屁屁~瑞博的杠3年如新! '#XP:nqFkK b'G4KNW }[1I_) [attachment=113471] F3?v& 脚踏 " #JRw {>Zc#U' v
50=D/&w [attachment=113470] Ig]Gg/1G 抬头显示系统(跑高速好帮手,不用低头看速度。由卫星测速,很准,还可显示海拔高度及电子罗盘) $T
Wt[ AW1691Q [attachment=113468] pX+ `qxF\ OBD行车电脑。车是低配的,有了他很方便。油耗、保养、发动机故障等一目了然,一旦车子有问题,自我诊断,和4S的电脑是一样的。 $xJVUV XzIhFX6 x!"S`AM [attachment=113475] 2&S*> ( L}7c{6!F7 征服者电子狗,高速行车必备,你懂的...... }D-h=,]; [attachment=113476] #0V$KC*> #&a-m,Y$sx 向着十万公里奔驰...... (
lBgWz
1ga.%M* [attachment=113474] #~<cp)!3 xdw"JS} 2年前装的飞歌DVD导航一体机(配数字电视),2年证明质量非常之好! *9V;;bY# 6;"^Id [attachment=113477] 7)iB6RBK 9nW/pv 宝贝儿子的座椅,呵呵 #XSs.i{ [attachment=113473] m$glRs
@ -9Iz$(>a 11年进藏时的车贴,一直没舍得弄掉,算是远游的回忆吧...... j1{@? S@Rw+#QE [attachment=113478] ` oBlv ,~;_- Kv**(~FNnH GWs[a$| [attachment=113479] }P[xZ_S1 Lb# e 后排的9寸DVD游戏一体机 %vPs38Fks [attachment=113480] =
;sEi:HC R:+2}kS5e{ 可以玩20多年前小时候的经典8位任天堂的游戏,嘿嘿~~
A^+G
w\ sW)C6 # 先秀到这里,我车的这些小玩意,除了飞歌的机器是专业人士装的,剩下的全是自己淘来的,全部不用改线,点烟器用了个一拖三,行车记录仪也是随插随用。车辆安全第一,所以大家尽量别改原车线路。 tqLn A '0_Z:\ laU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