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384阅读
  • 23回复

来坛子有一段啦,我的君阁到8月就3年了,秀秀我的君阁兄弟吧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12-06-26) —
各位阁友,偶的爱车君阁已经快3岁了,跟随我纵横祖国大好河山,立下汗马功劳。秀些手机照的片片,现丑啦!(图片挂了好多,后面回复中重发了,不好意思) hYCyc -W  
~h[lu^ZSi  
lR^dT4  
[attachment=113469] 3x9C]  
前脸~~瑞博的前杠,3年啦 &Y=NUDt_  
Tk2kis(n  
f8^58]wx0  
1=a}{)0h  
[attachment=113472] @!'H'GvA  
屁屁~瑞博的杠3年如新! +=k|(8Js#  
j2Y(Q/i  
}AqD0Qd2Hj  
[attachment=113471] W @dY:N}  
脚踏 ONiI:Z>%  
UiZp -Y%ki  
!o':\hex6  
[attachment=113470] M2Fj)w2   
抬头显示系统(跑高速好帮手,不用低头看速度。由卫星测速,很准,还可显示海拔高度及电子罗盘) {V% O4/  
auTTvJ  
[attachment=113468] A9l})_~i  
OBD行车电脑。车是低配的,有了他很方便。油耗、保养、发动机故障等一目了然,一旦车子有问题,自我诊断,和4S的电脑是一样的。 }pE~85h4M  
mk%"G=w  
-e{)v'C)  
[attachment=113475] =l8!VJa  
&8]#RQy{f  
征服者电子狗,高速行车必备,你懂的...... lk[G;=K:.  
[attachment=113476] ha|@ X p  
aFRTNu/r  
向着十万公里奔驰...... &GdL 9!hH  
CN.6E<9'kK  
[attachment=113474] wL'oImE  
(E!%v`_0  
2年前装的飞歌DVD导航一体机(配数字电视),2年证明质量非常之好! x.I][(}  
z~F37]W3[  
[attachment=113477] Tru c[A.2Z  
@9aGz6k+  
宝贝儿子的座椅,呵呵 YV-j/U{&  
[attachment=113473] R } 1W  
/HZv  
11年进藏时的车贴,一直没舍得弄掉,算是远游的回忆吧...... UU[H@ym#  
w G8 nw;  
[attachment=113478] s7l23*Czl  
oQ\&}@(V  
OhFW*v  
.T8K-<R  
[attachment=113479] WbcS: !0  
g) 1X&>  
后排的9寸DVD游戏一体机 BJy;-(JP  
[attachment=113480] 3CZS)  
`^6 ,kI-c  
可以玩20多年前小时候的经典8位任天堂的游戏,嘿嘿~~ ue{xnjw >U  
,wj"! o#  
先秀到这里,我车的这些小玩意,除了飞歌的机器是专业人士装的,剩下的全是自己淘来的,全部不用改线,点烟器用了个一拖三,行车记录仪也是随插随用。车辆安全第一,所以大家尽量别改原车线路。 9pD 7 f`  
diT=x52  
敢驾闲云~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2-07-03
又要去西藏,是旅游、出差、探亲访友,希望君阁能带给你快乐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2-07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2-07-02
又要进藏, 还是单车! 加油啊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2-07-02
感谢回帖,周五决定,7月6日,单车君阁再次进藏,回来给大伙汇报!
敢驾闲云~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7
东--武当山,南昌,黄山,庐山,三清山
南--北海
西--丽江,桂林,张家界,宜昌三峽,神农架
北--北京,郑州,长沙,武汉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7
不错 我的大君也快三年了 总来的说 还是满意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7
好帖一定要顶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