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—
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12-06-26)
—
各位阁友,偶的爱车君阁已经快3岁了,跟随我纵横祖国大好河山,立下汗马功劳。秀些手机照的片片,现丑啦!(图片挂了好多,后面回复中重发了,不好意思) .Cwgl ro
zp _FR_6*C)5 [attachment=113469] |Lf>Z2E 前脸~~瑞博的前杠,3年啦 ~;$,h
ET lidVe]> zu/
BDyF '`+8'3K~E [attachment=113472] ~cv322N 屁屁~瑞博的杠3年如新! RE0ud_q2 G!)
Q"+ p!o-+@ava [attachment=113471] :u]QEZ@@ 脚踏 .ah[!O '|<r[K ^T*!~K8A [attachment=113470] .D*~UI 抬头显示系统(跑高速好帮手,不用低头看速度。由卫星测速,很准,还可显示海拔高度及电子罗盘) MsZx 0] G[*z,2Kb> [attachment=113468] 4AKr.a0q OBD行车电脑。车是低配的,有了他很方便。油耗、保养、发动机故障等一目了然,一旦车子有问题,自我诊断,和4S的电脑是一样的。 ^|=P9'4Th W9pY=9]p+ Q"B8l[ [attachment=113475] (9oo8&GG UWEegFq* 征服者电子狗,高速行车必备,你懂的...... Sh1$AGm [attachment=113476] .%{B=_7 ]
1pIIX} 向着十万公里奔驰...... & ;.rPU M&V4|D [attachment=113474] QxLrpM"O ]Xnar:5 2年前装的飞歌DVD导航一体机(配数字电视),2年证明质量非常之好! G@D;_$a hr.mzQd [attachment=113477] b_{+O qI 2ALYfZ|d 宝贝儿子的座椅,呵呵
+gndW
[attachment=113473] uKIR$n" o~:({ 11年进藏时的车贴,一直没舍得弄掉,算是远游的回忆吧...... :Z;kMrU w~9Y=|YI7 [attachment=113478] ",E$}=
,Z 98l- _H2%6t/V QW@`4W0F [attachment=113479] &uTK@ G+ k<NEauQ 后排的9寸DVD游戏一体机 Vpkk
iN [attachment=113480] |cE 69UFB x:)8+Rn} 可以玩20多年前小时候的经典8位任天堂的游戏,嘿嘿~~ 4>&%N\$* 'bXm,Ed 先秀到这里,我车的这些小玩意,除了飞歌的机器是专业人士装的,剩下的全是自己淘来的,全部不用改线,点烟器用了个一拖三,行车记录仪也是随插随用。车辆安全第一,所以大家尽量别改原车线路。 [y}0X^9,E !kl9X-IiI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