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22阅读
  • 34回复

油改气了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onroad755 设置为精华(2011-04-16) —
我的君阁最近改气了。清明放假跑了次长途,乌鲁木齐至库尔勒,来回1000多公里。初步估算了一下,高速一瓶气加满22方左右,44元,跑了近300公里,非常满意。目前还没有测算市区耗气量。改的燃气系统是意大利莱尔的,多点喷射,感觉对动力损耗不是多明显,没有太大的影响,关键是将油耗大大地将下来了,非常好。上图,有真相。请名位阁友批评指正。 fdEj#Ux<H  
#?d>S;)+  
我的君阁 ] 8cX#N,M  
x=r6vOj  
 2x J5  
油气转换开关 /9# jv]C:  
+FK<j;}C7  
6$.Xj\zl  
燃气系统 >k-poBw  
0g)mf6}o  
Uij$ eBN  
加气口 }@4*0_g"Aw  
.&dcJh*O+  
`r V,<  
燃气电磁阀 7;{F"/A  
COafVlJ,l  
c 9@*  
燃气ECU Zh$Z$85p  
'J}lnt[V  
Pdv&X*KA  
nv={. H  
燃气减压阀和气压表 ;J4_8N-  
Tb}b*d3  
@+xQj.jNC  
气瓶100L 'RPe5 vB  
rT x]%{  
O)&V}hU*  
气瓶罩 Z5v\[i@H!  
_/hWzj=q  
&S/KR$^ %  
气瓶口开关 VTS8IXz  
,-D3tleu`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阁友们,有空支持一下! 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看着真羡慕呀!!支持支持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弱弱啲问一句,改气年检能过嘛?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我们这都是合法的,办的有绿卡,车管所在行车证上盖个“双燃料汽车”即可。乌鲁木齐很流行改气,加气站也建了好几十个,加气也比较方便。从奥迪到奥拓,从宝马到野马,几十万的车改气已经见怪不怪了,主要是油太贵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DRKc&F6Qy  
新疆太好了~~~~ ~8Dd<4?F]  
难以置信啊···44块钱,跑300公里~~~ 6a2w-}Fs  
即使穿越到油价5块之前,还是难以相信呀~~~ RJ`/qXL  
楼主,你太幸福了~~~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新疆用气 是有天时地利的 eT Hh  
zhxc改了气之后踩油门就不怕了吧? 这个真的可以省钱。 U MIZ:*j  
cYS+XBz  
不过还是有利有弊 >:|q J$J.  
首先这个气罐太占地方 fdW={}~  
然后这个气罐的安装位置不太安全,如果万一被大车追尾碰撞,气罐裂开或连接管路断开 (要知道宝马氢气车的8层保护气罐是安装在车底中部安全位置) pdqh'+5  
还有这些连接管件的牢固程度、耐热程度、耐久性。。。 *h9vMks o  
要知道燃气泄漏,遇到火花,那是爆燃, 比燃油点燃的威力大得多, 基本上没有逃生的时间 KYN{iaj  
前两天的北京居民楼燃气爆燃,炸掉3层楼。。。 5Bo)j_Qo  
qC1@p?8$  
对于这些连接管件, 最好定期检查。安全第一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石大的分析很有道理,就好像背了个大boom在身上一样!!不是信不过自己的技术,而是这个时代信不过别人啦!! $%ps:ui~X  
Y f1?3 (0O  
不过这油耗真是,太眼红嘞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