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19阅读
  • 34回复

油改气了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onroad755 设置为精华(2011-04-16) —
我的君阁最近改气了。清明放假跑了次长途,乌鲁木齐至库尔勒,来回1000多公里。初步估算了一下,高速一瓶气加满22方左右,44元,跑了近300公里,非常满意。目前还没有测算市区耗气量。改的燃气系统是意大利莱尔的,多点喷射,感觉对动力损耗不是多明显,没有太大的影响,关键是将油耗大大地将下来了,非常好。上图,有真相。请名位阁友批评指正。 HXq']+iC  
b 3x|Dq.  
我的君阁 um,f!ho-U  
?c#s}IH  
5m1J&TZ0  
油气转换开关 COw"6czX/  
x0# Bc7y  
UyRy>:n  
燃气系统 _*AI1/>`  
YYT;a$GTo  
DWU=qD+  
加气口 cq[9#@ 4=  
)1 -<v);  
Bv7FZK3  
燃气电磁阀 +[ ?!@)  
:? )!yI  
D zD5n  
燃气ECU 6Mk#) ebM  
>h%>s4W  
8qkQ*uJP  
J jZB!Lg=  
燃气减压阀和气压表 .feB VRg  
ta.Lq8/  
W8`6O2  
气瓶100L (8~mf$ zx,  
F+VNrt-  
GYy8kp84  
气瓶罩 `"'u mIz  
bCTN^  
&RuTq6)r  
气瓶口开关 /J"fbBX wY  
G.N `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1-07-30
引用
引用第33楼旱地调漂于2011-07-30 02:37发表的  : J3y5R1?EP  
看来很多大哥对油改气不了解,油改气一定要加装点火提前器。加了动力损失很少。烧气很安全,气瓶枪都打不爆(气瓶检测标准之一)。在同等条件下,烧油会比较伤缸体(发动机三保),烧气比较伤缸盖(发动机二保)。至于年检环保的问题就不用担心了绝对的绿标。 H@,jNIh~h  
$zy Y"yWRZ  
&}YB!6k h^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1-07-30
看来很多大哥对油改气不了解,油改气一定要加装点火提前器。加了动力损失很少。烧气很安全,气瓶枪都打不爆(气瓶检测标准之一)。在同等条件下,烧油会比较伤缸体(发动机三保),烧气比较伤缸盖(发动机二保)。至于年检环保的问题就不用担心了绝对的绿标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8
引用
引用第31楼hkmls898于2011-06-27 23:10发表的  : ^qYJx  
呵呵!烧气的发动机时间久了气门间隙会变大!另外气体会对发动机的缸体造成腐蚀! ZB<goEg  
{Jwh .bJ  
|fOQm  
?ep93:j  
是的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7
呵呵!烧气的发动机时间久了气门间隙会变大!另外气体会对发动机的缸体造成腐蚀! ilJeI@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8
顶一下,油耗令人羡慕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7
有利就有弊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9
主要还是加气不方便呀,期待普及!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