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11阅读
  • 34回复

油改气了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onroad755 设置为精华(2011-04-16) —
我的君阁最近改气了。清明放假跑了次长途,乌鲁木齐至库尔勒,来回1000多公里。初步估算了一下,高速一瓶气加满22方左右,44元,跑了近300公里,非常满意。目前还没有测算市区耗气量。改的燃气系统是意大利莱尔的,多点喷射,感觉对动力损耗不是多明显,没有太大的影响,关键是将油耗大大地将下来了,非常好。上图,有真相。请名位阁友批评指正。 +L@\/= ;G  
>5?:iaq z  
我的君阁 r-*6# "  
BW}M/  
)9[u*|+  
油气转换开关 0@{0#W3R  
~cfXEjE6  
"0[`U(/  
燃气系统 Ys}^ hy  
"``> ii  
y-nv#Ejr  
加气口 oJQS&3;/r  
EniV-Uj\D  
F}45.C rD  
燃气电磁阀 zX*5yNd  
K1J |\!o  
W+Mw:,>*s  
燃气ECU bi+M28m  
.qohHJ&  
sz270k%[  
/ S' +  
燃气减压阀和气压表 RICm$,  
rQT%~oM:  
8*b{8%<K  
气瓶100L 8* m,#   
Ssir?ZUm   
{<Y!'WL{  
气瓶罩 IPY[x |  
'GZ,  
lIat M@gU  
气瓶口开关 B o[aiT  
{rZ )!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阁友们,有空支持一下! 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看着真羡慕呀!!支持支持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弱弱啲问一句,改气年检能过嘛?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我们这都是合法的,办的有绿卡,车管所在行车证上盖个“双燃料汽车”即可。乌鲁木齐很流行改气,加气站也建了好几十个,加气也比较方便。从奥迪到奥拓,从宝马到野马,几十万的车改气已经见怪不怪了,主要是油太贵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|%'6f}fnE  
新疆太好了~~~~ tLD~  
难以置信啊···44块钱,跑300公里~~~  Y8)E]D  
即使穿越到油价5块之前,还是难以相信呀~~~ *M> iZO*@  
楼主,你太幸福了~~~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新疆用气 是有天时地利的 f`|G]da-3o  
zhxc改了气之后踩油门就不怕了吧? 这个真的可以省钱。 m7m \`;  
t`u!]DHv  
不过还是有利有弊 ^>m^\MuZ  
首先这个气罐太占地方 cNj*E =~;  
然后这个气罐的安装位置不太安全,如果万一被大车追尾碰撞,气罐裂开或连接管路断开 (要知道宝马氢气车的8层保护气罐是安装在车底中部安全位置) 0M8.U  
还有这些连接管件的牢固程度、耐热程度、耐久性。。。 {oWsh)[x2  
要知道燃气泄漏,遇到火花,那是爆燃, 比燃油点燃的威力大得多, 基本上没有逃生的时间 Qb`C)Nh:  
前两天的北京居民楼燃气爆燃,炸掉3层楼。。。 R8<eN9bJ9  
8#f$rs(}  
对于这些连接管件, 最好定期检查。安全第一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6
石大的分析很有道理,就好像背了个大boom在身上一样!!不是信不过自己的技术,而是这个时代信不过别人啦!! >KHp-|0pv  
QES^^PQe:  
不过这油耗真是,太眼红嘞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