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181阅读
  • 20回复

上海黑色手排君阁报道+五门隔音+底盘装甲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jaekw 设置为精华(2011-04-08) 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家里人口增长后,一直关注君阁这样的七座车。一晃快两年了。原本对于日本车是嗤之以鼻的,特别是看了武汉电视台转播的广本思域同标致307正面对撞后的结局,更加坚定了拒绝日本车的信念。 -_ I)5*N  
tr<f ii 3<  
原先的南菲西耶那很是结实,更换了米其林胎后高速感觉更加好了。如果不是迫切追求七人座的功能,估计再过四五年才会考虑更换。 d.vNiq,`  
AabQ)23R2  
在这个论坛研读学习诸位斑竹、特别是石斑的文章,对于君阁这个日本车产生了不错的印象——日本车里也有结实耐用型的。另外,单位驾驶班的老法师也对于三菱帕杰罗称赞不已,替我挑选君阁时也没有提出明确的反对意见(除了噪音——人家是习惯奥迪、别克车的)。除了上牌时有小周折,因为我要保留原牌,买车、装饰等环节顺利的很。 2o?j{K  
oK\zyNK  
前些天,上了一趟高速,感觉非常好。底盘稳定、动力平顺,感觉此车的瓶颈可能就是高速时的发动机噪音,因为高速时路噪和风噪都很小(同西耶那比较),而低速时发动机也很轻。当然,开这个车是别想飚了,稳当平顺是关键。 ' 4FH9J  
>_2~uF@pb  
_^BA;S @  
hem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4-08
是 2011 款 吗 #%[;v K  
><}nZ7  
等你得详细报告 '6M6e(  
今天终于坐沙发了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4-08
哈 老车友啊 Y#c439&  
我的上一辆车也是人生第一辆汽车也是南菲的03款周末风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4-08
引用
引用第1楼hem于2011-04-08 09:43发表的  : rtJ@D2Hj^  
是 2011 款 吗 ubZuvWZ  
xzz@Wc^_  
等你得详细报告 bg9_$laDi  
今天终于坐沙发了
zhRF>Y`  
rY6bc\?`x  
是10年款。上海目前就黑色、银灰有现货,其他都要等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4-08
引用
引用第2楼周末疯于2011-04-08 12:09发表的  : BS#@ehdig  
哈 老车友啊 A|Yq Bl  
我的上一辆车也是人生第一辆汽车也是南菲的03款周末风
8_ns^6XK5p  
8KW}XG  
的确是车友。我对南京菲亚特的派力奥车系很认同。高速操控性优于韩系同类型小车,可以在100码速度上轻松变道和加减速。可惜其国产1.5发动机是短板,市区频繁起步既耗油动力又差。而君阁就完全不同,无论低速高速,驾驶状态稳定是其基本特点(这么高的车,失稳的结果很可怕)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4-08
     Mww ^  
ewk7:zS/?  
又多一个君阁控! J#Hh4Kc  
我已经开了2年多了,除了发动机噪音偏大,其他都满意。开了2000公里后, 注意一下后轴的油封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4-08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1-04-08 14:31发表的  : y+xw`gR:  
     *lHI\5  
bB^% O^:  
又多一个君阁控! 3=o^Vv  
我已经开了2年多了,除了发动机噪音偏大,其他都满意。开了2000公里后, 注意一下后轴的油封。
86Q\G.h7  
g7*cwu  
好的。多谢提醒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4-08
支持!很详细的作业!    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