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908阅读
  • 16回复

装踏板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— 本帖被 jaekw 设置为精华(2010-06-06) —
今天收到了广州寄来的锐博侧踏板,直奔4S安装,新来的装潢部小鬼不熟练,装了2个小时,不过比较认真,基本满意 YI&^j2  
U,aV {qz  
   C bI[K|  
z/6eP`jj   
   k+&LOb7  
   MU%C_d%.  
;~#rd L  
\h,S1KmIBD  
^ejU=0+cN  
BD\xUjd?)Q  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手机拍的,将就看 _M)J{ {?:  
vhz Q.>  
  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终于有新帖了,我以为大家都被老石禁言嘞呢,静悄悄的!! A2b C5lA  
FV/X&u8~  
这个没装反吧?不是应该教尖的一头超前面吗?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索爱滴机子拍照就是比俺弱鸡鸭的强!! lR0WDJv  
P:fcbfH+  
顺便上两张大嘴黑阁刺激一下大家发言: )GR4U8<>g  
G!.%Qqs  
Y|~+bK a  
lky5%H  
   Qm>2,={h  
xl ,(=L]  
3GPGwzX |  
andy老哥再去弄来上面这两个装上就帅呆了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问一下帅哥门把门装了什么呢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引用
引用第4楼紫云轩于2010-06-06 19:42发表的  : aTuD|s  
问一下帅哥门把门装了什么呢?
Wf/r@/ q  
8=CdO|XV  
不解?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门把镀铬旗舰标配的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引用
引用第2楼jaekw于2010-06-06 19:36发表的  : !jP[=  
终于有新帖了,我以为大家都被老石禁言嘞呢,静悄悄的!! ? ~ybFrc  
SP0ueAa}  
这个没装反吧?不是应该教尖的一头超前面吗?!
P'}EZ'  
对于这个方向问题,今天特意研究了一下,踏板上有注明左右,说明书有注明车头方向,都是尖头朝后,4S说这也没个具体标准,呵呵,就别深究了 @sR/l;  
难得有新帖,又是原创,那就放开一下,射个精啊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