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910阅读
  • 16回复

装踏板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— 本帖被 jaekw 设置为精华(2010-06-06) —
今天收到了广州寄来的锐博侧踏板,直奔4S安装,新来的装潢部小鬼不熟练,装了2个小时,不过比较认真,基本满意 x$A+lj]x  
60^`JVGWH  
   9d0@wq.  
;>%r9pz ~  
   JMC KcZ%N  
   R+ hU8 pu  
O0x,lq  
soB,j3#p'*  
*uRBzO}  
caR<Kb:;*  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手机拍的,将就看 oYH-wQj  
}&D32\  
  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终于有新帖了,我以为大家都被老石禁言嘞呢,静悄悄的!! Yz93'HDB  
9(<@O%YU  
这个没装反吧?不是应该教尖的一头超前面吗?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索爱滴机子拍照就是比俺弱鸡鸭的强!! zq 3\}9  
>2Y=*K,:  
顺便上两张大嘴黑阁刺激一下大家发言: J@/kIrx  
+N]J5Ve-`t  
4V"E8rUL(  
a)!o @  
   Q1lyj7c#x  
;cNv\t  
A]*}HZ ,  
andy老哥再去弄来上面这两个装上就帅呆了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问一下帅哥门把门装了什么呢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引用
引用第4楼紫云轩于2010-06-06 19:42发表的  : dd;~K&_Q/i  
问一下帅哥门把门装了什么呢?
Ml_^ `vn  
d{?LD?,)  
不解?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门把镀铬旗舰标配的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引用
引用第2楼jaekw于2010-06-06 19:36发表的  : <$~mE9a6  
终于有新帖了,我以为大家都被老石禁言嘞呢,静悄悄的!! *2Ht &  
qt 2d\f  
这个没装反吧?不是应该教尖的一头超前面吗?!
GF%314Xu  
对于这个方向问题,今天特意研究了一下,踏板上有注明左右,说明书有注明车头方向,都是尖头朝后,4S说这也没个具体标准,呵呵,就别深究了 16i "Yg!*  
难得有新帖,又是原创,那就放开一下,射个精啊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