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905阅读
  • 16回复

装踏板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— 本帖被 jaekw 设置为精华(2010-06-06) —
今天收到了广州寄来的锐博侧踏板,直奔4S安装,新来的装潢部小鬼不熟练,装了2个小时,不过比较认真,基本满意  k{'<J(Hb  
fT{jD_Q+3  
   >l=jJTJ;q  
JaR!9GVN7  
   4/_! F'j  
   YG5mzP<T  
ay`R jT  
cBU3Q<^  
I>6zX  
7j( gW  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手机拍的,将就看 QD7KE6KP'  
kl]V_ 7[  
  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终于有新帖了,我以为大家都被老石禁言嘞呢,静悄悄的!! Z,#H\1v3lB  
;`#R9\C=h  
这个没装反吧?不是应该教尖的一头超前面吗?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索爱滴机子拍照就是比俺弱鸡鸭的强!! j~v`q5X  
TY8gB!^  
顺便上两张大嘴黑阁刺激一下大家发言: gP_N|LuF"  
[?K>s>it  
~  QRjl  
"Enb   
   [!uzXVS3  
m > =DJ{KQ  
2E }vuw=c  
andy老哥再去弄来上面这两个装上就帅呆了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问一下帅哥门把门装了什么呢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引用
引用第4楼紫云轩于2010-06-06 19:42发表的  : ?:uNN  
问一下帅哥门把门装了什么呢?
'SV7$,mK@  
9]7u _  
不解?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门把镀铬旗舰标配的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引用
引用第2楼jaekw于2010-06-06 19:36发表的  : p5=|Y^g !  
终于有新帖了,我以为大家都被老石禁言嘞呢,静悄悄的!! Ph&urxH@  
n>,L=wV  
这个没装反吧?不是应该教尖的一头超前面吗?!
o!TQk{0  
对于这个方向问题,今天特意研究了一下,踏板上有注明左右,说明书有注明车头方向,都是尖头朝后,4S说这也没个具体标准,呵呵,就别深究了 zo{/'BnU  
难得有新帖,又是原创,那就放开一下,射个精啊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