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9650阅读
  • 64回复

新车小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— 本帖被 jaekw 设置为精华(2010-05-01) —
  昨天提的车,今天来交点小作业,手机拍的,大家将就 3(G}IWPq<  
顺便祝大家五一快乐~! "2q}G16K  
=mxG[zDtQ  
S Yd4 3P A  
    |`[0U  
r:0F("},  
tb36c<U-  
_wMxKM  
ou8V7  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  继续 #Y*AGxk  
W:>RstbnMG  
m x,X!}  
{YbqB6zaM  
L6A6|+H%E  
{Ue6DK %  
3P\I;xM  
   q3P3euK3  
[ 此帖被andyxu在2010-05-01 10:30重新编辑 ]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  再来 Je';9(ZK  
2ElJbN#  
   :)8VdWg  
%3s1z<;R[S  
)"qa kT  
@<,X0S  
rDl*d`He!  
  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因为停车水平太好,导致后门无法开启,所以没上PP的靓照,敬请谅解,下次装了踏板前后杠一并送上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hehe。。。送滴香水座跟俺一样滴!! U~hCn+0  
oB3q AP  
那个中控台很有科技感,建议自己再加装DVD,升级音响,保杠侧踏都装上就完美嘞!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DVD分辨率不高,不过也够用了,音响是要升级,慢慢来,等银子够了再说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黑又亮!  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期待大作业! !w{(}n2Wq  
生产序号003945,呵呵, VPUm4%?p$  
WNo<0|X  
还送了哪些赠品?请说来参考一下,谢谢! 3$ h yV{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