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9672阅读
  • 64回复

新车小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— 本帖被 jaekw 设置为精华(2010-05-01) —
  昨天提的车,今天来交点小作业,手机拍的,大家将就 0NXaAf:2Z  
顺便祝大家五一快乐~! ;pG5zRe  
@1V?94T1  
E#\'$@8j  
   ,9W!cD+0  
1 Ch0O__2L  
;RW5XnVx  
F ZfhiIf  
,772$7x  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  继续 =*O=E@]  
=!CU $g  
1"YpO"Rh  
@5E,:)T*wR  
9Ejyg*  
{G*OR,HN  
$iPP|Rw  
   `@XehSQ  
[ 此帖被andyxu在2010-05-01 10:30重新编辑 ]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  再来 gXJ^o;R>M  
j #YFwX4.  
   <DS6-y  
W F<V2o{k  
)7J>:9h  
=)8fE*[s   
x$DJ  
  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因为停车水平太好,导致后门无法开启,所以没上PP的靓照,敬请谅解,下次装了踏板前后杠一并送上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hehe。。。送滴香水座跟俺一样滴!! l!g]a2x*  
.({smN,B  
那个中控台很有科技感,建议自己再加装DVD,升级音响,保杠侧踏都装上就完美嘞!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DVD分辨率不高,不过也够用了,音响是要升级,慢慢来,等银子够了再说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黑又亮!  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1
期待大作业! yW@YW_2;4  
生产序号003945,呵呵, m2v'zJd}g  
$g  '4'  
还送了哪些赠品?请说来参考一下,谢谢! ?P"j5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