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车展归来-君阁啊,你的命运到底咋样啊???好可怜啊!!! 7.2G}O6$
今天下午没事去车展转了转,美女都不错啊!!!哈哈哈 +hKU]DP2;
?=)lbSu
K
Y>C05?>
mVS^HQ:
转到东南,真可怜啊,很小的展台,不像吉利,真牛比,巨大、车型很多!!!赞一个,长城也巨大,车型多。找君阁没看到,问问工作人员:君阁呢???回答:没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G2y1S/
) x+edYw
我靠,不是正要停产了吧?????????????? %t6-wWM97
Vg,nNa3
君阁啊,你日本亲妈不要你,把你这个怪胎生在台湾,又被好心的中国人买走,最后不让你见人,,,,,,可怜 fwA8=oSZ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