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车展归来-君阁啊,你的命运到底咋样啊???好可怜啊!!! EZhk(LE
今天下午没事去车展转了转,美女都不错啊!!!哈哈哈 ^1aY,6I:
[d>2F
7~QAprwVS
z@jKzyq
转到东南,真可怜啊,很小的展台,不像吉利,真牛比,巨大、车型很多!!!赞一个,长城也巨大,车型多。找君阁没看到,问问工作人员:君阁呢???回答:没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m&s;zQ
bPl'?3
我靠,不是正要停产了吧?????????????? Y
&i&H=U
!__^M3S,k
君阁啊,你日本亲妈不要你,把你这个怪胎生在台湾,又被好心的中国人买走,最后不让你见人,,,,,,可怜 8yuTT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