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车展归来-君阁啊,你的命运到底咋样啊???好可怜啊!!! jBnvu@K "
今天下午没事去车展转了转,美女都不错啊!!!哈哈哈 o9D]\PdL>
SSG}'W!z
YQk<1./}I
m?=9j~F*
转到东南,真可怜啊,很小的展台,不像吉利,真牛比,巨大、车型很多!!!赞一个,长城也巨大,车型多。找君阁没看到,问问工作人员:君阁呢???回答:没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iSz?V$}?
BXf.^s{H
我靠,不是正要停产了吧?????????????? u LXV,
yb(zyGe
君阁啊,你日本亲妈不要你,把你这个怪胎生在台湾,又被好心的中国人买走,最后不让你见人,,,,,,可怜 p|D-ez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