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10年來最大的雪 小弟剛好遇到 %=<IGce
7點多 裝雪鏈 開始下 玩到11點 他結束 我才去春陽 觀 泡湯 rJ'I>Q~x6
也提供幾張照片吧 Q1&P@Io$
照片中 模糊不清 一點一點的 都是雪花喔 狂風暴雪 >1irSUj"~
oeL5}U6>g
?&h3P8
引用框 (wanger889 @ 10年01月13日 13:13) 02]xJo
請教喔! s5Fr)q// !
您在現場比較知道原因,雪鏈為何會斷掉? +>3]%i-\
{>.>7{7
L^KdMMz;
我有問過一位車主 他也說不上來 我也想知道 (不過 斷掉的車種 印象中都是小轎車) 6bL"LM`s
O&P>x#w
以免下次去遇到同樣問題 :A$wX$H01
}`@?X"r
對不起 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
`QAh5r"
;W4:#/~14
鳥大 你知道原因嗎??? nvwDx*[qN
c8!j6\dC*
2@O
BeR
建議帶自己的雪鏈上去比較保險 fa/P%9db
很多車都是臨時跟業者租的 Rs^jk)Z:)
價格貴就算了(租金1500+安裝1500+押金3000=先付6000.....歸還再退3000) (bM)Nd
出租的雪鏈是用最便宜的那種 (橢圓形圈圈連接的) &zaW"uy3T
那種上去到有點坡度還是會打滑 mdmZ1:PBM
抓地力真的不夠 G
"c&C
很多小車都刁在半路造成塞車 \.XT:B_
阿富說要買 "倒V" 的抓地力才夠 mfp`Iy"}+
我們也是聽汽車材料行老闆推薦的 c)n0D=
雖然貴一點點 (一付2個雪鏈花2張多) !)l%EJngL
不過安全第一ㄚ nJM9c[Ou^H
b|
V4Fp
vY+_tpuEH
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