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10年來最大的雪 小弟剛好遇到 A}VYb
:u/
7點多 裝雪鏈 開始下 玩到11點 他結束 我才去春陽 觀 泡湯 NYB[Zyp
也提供幾張照片吧 x;E
2~&E
照片中 模糊不清 一點一點的 都是雪花喔 狂風暴雪 -p,x&h,p
j5
wRGn3
wdE?SD s
引用框 (wanger889 @ 10年01月13日 13:13) k)(Biz398E
請教喔! dWRrG-'
您在現場比較知道原因,雪鏈為何會斷掉? V1=*z
^+70<#Xc
|KCOfVh?|.
我有問過一位車主 他也說不上來 我也想知道 (不過 斷掉的車種 印象中都是小轎車) =odkz}bU
- Xupq/[,
以免下次去遇到同樣問題 {Q(}DI
nL`9l1
對不起 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<lwuTow
kEN#u
鳥大 你知道原因嗎??? ROAI9sW0
=7/-i
@PkJY
建議帶自己的雪鏈上去比較保險 ?T'][q
很多車都是臨時跟業者租的 F+aQ $pQ
價格貴就算了(租金1500+安裝1500+押金3000=先付6000.....歸還再退3000) Xa,&ef&q
出租的雪鏈是用最便宜的那種 (橢圓形圈圈連接的)
9YKDguG
那種上去到有點坡度還是會打滑 3E|;r
_;
8
抓地力真的不夠 "'{OIP
很多小車都刁在半路造成塞車 r*d Q5
_
阿富說要買 "倒V" 的抓地力才夠 dU+0dZdKO
我們也是聽汽車材料行老闆推薦的 {j@+h%sF>+
雖然貴一點點 (一付2個雪鏈花2張多) Xw(3j)xQ
不過安全第一ㄚ B\zoJg&7(
#M:B3C!ouY
]ut?&&*
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