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10年來最大的雪 小弟剛好遇到 9{gY|2R_
7點多 裝雪鏈 開始下 玩到11點 他結束 我才去春陽 觀 泡湯 MHs2UN
也提供幾張照片吧 J2X;=X5
照片中 模糊不清 一點一點的 都是雪花喔 狂風暴雪 d5/x2!mH8
*v+xKy#M
El
JM.
a
引用框 (wanger889 @ 10年01月13日 13:13) nVkPYeeT
請教喔! %Vf3r9
z
您在現場比較知道原因,雪鏈為何會斷掉? Lt\Wz'6Y
PtfxF]%H
x~!gGfP
我有問過一位車主 他也說不上來 我也想知道 (不過 斷掉的車種 印象中都是小轎車) jv8diQ.
6p=OM=R
以免下次去遇到同樣問題 E{):zg
P~6QR
m
對不起 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\A~r~
%.NOQ<@W
鳥大 你知道原因嗎??? TB oN8cB}
Y{Yp N
ZRD@8'1p
建議帶自己的雪鏈上去比較保險 xlhc`wdm
很多車都是臨時跟業者租的 F74^HQ*J
價格貴就算了(租金1500+安裝1500+押金3000=先付6000.....歸還再退3000) IM^K]$q$47
出租的雪鏈是用最便宜的那種 (橢圓形圈圈連接的) OJ /l}_a
那種上去到有點坡度還是會打滑 Z0(}doh
抓地力真的不夠 Kc%GxD`
很多小車都刁在半路造成塞車 l-} );zH74
阿富說要買 "倒V" 的抓地力才夠 uxKj7!(#
我們也是聽汽車材料行老闆推薦的 a@ub%laL
Z
雖然貴一點點 (一付2個雪鏈花2張多) X}W4dpU,
不過安全第一ㄚ
8vK$]e36
ma%PVz`I;9
1e
'Ez4*
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