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583阅读
  • 11回复

君阁的对手·RAV4之爆改篇·啥时候君阁也来个爆改版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曾经心动的车车。。。 # J\rv'  
+g*k*e>l  
ub:l y0;t  
Do7=#|bAM  
\fWW'  
dR^"X3$  
yzsab ^]  
U977#M Xf  
*LC+ PZV@  
nKr9#JebRC  
I`(l*U  
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bo?3E +B  
S &lTKYP  
qyG636i  
)su <Ji*  
=QKgsgLh  
V]PhXVJ  
-O> mY )  
*Wo$ $T  
GTIfrqT  
~U*N'>'=)  
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t=A| K    
}IEYH&4!  
>{npg2  
AVyo)=&  
fs~n{z,ja%  
>n vreis  
-v>BeVF  
Odw SNG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,( u- x!  
Jz<-B  
e ?sMOBPlv  
Cw$0XyO  
f`<elWgc"  
$-)T  
$l $p|  
w}]BJ<C  
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8 <Ex `  
YG>6;g)Zm  
"I JcKoB  
ufS0UD8%H  
8rSu,&<  
" { Nw K  
Ui;PmwQc&  
]\oE}7K%r  
9Q*zf@w  
i+B tz-  
  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轮毂都不错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换个轮圈就算爆改?  这爆改2个字也太不值钱了~ m_W\jz??k  
第一张的前杠怎么这么土?   );kO2 7dg  
g:dw%h  
只要有钱,你的君阁想改个轮圈还不容易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-10-26 07:55发表的  : 0lyCk }c  
换个轮圈就算爆改?  这爆改2个字也太不值钱了~ #_zd`s3k  
第一张的前杠怎么这么土?   e1k\:]6  
只要有钱,你的君阁想改个轮圈还不容易?
a%wK[yVp  
老石太不仔细嘞,这些都不只换嘞轮圈,大体包围都换嘞,有些还改嘞后门!!小日本跟香港啲朋友很喜欢把包围改得很低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