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584阅读
  • 11回复

君阁的对手·RAV4之爆改篇·啥时候君阁也来个爆改版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曾经心动的车车。。。 N^3N[lD{  
]\!?qsT3}  
6L)%T02C  
Y'ow  
JfR %L q~  
YxP&7oq  
-YC OP0  
xftBSdVE  
](s'L8 (x  
[Lzw#XE  
dzDqZQY$  
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m Y$nI -P  
Xy[4f=X}z  
BengRG[  
2uvQf&,  
91-P)%?  
s=H/b$v  
E1Ru)k{B  
>gX0Ij#G  
Q.pEUDq/  
:|n>H+Y  
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,P  G d  
w-~u[c  
:]?y,e%xu,  
O0`k6$=6r  
~N</;{}fL4  
YuO-a$BP  
)"j)9RQ}  
.r~!d|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`ySLic`  
s|.V:%9e  
gF+Uj( d  
]JF>a_2wG  
<WhdQKFf-  
6z (7l  
+ P YX.  
<!@*2/Q]J]  
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M(2`2-/xh  
+v-LL*fa  
2*Q3.2 Z  
enumK\  
}e2F{pQ  
OZT^\Ky_l  
Tq#<Po $  
$T/#1w P  
\xeVDKJH+n  
4|F#gK5E  
  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轮毂都不错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换个轮圈就算爆改?  这爆改2个字也太不值钱了~ (!&O4C5  
第一张的前杠怎么这么土?   F]&J%i F[  
@j8L{FGnN  
只要有钱,你的君阁想改个轮圈还不容易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-10-26 07:55发表的  : xnArYm  
换个轮圈就算爆改?  这爆改2个字也太不值钱了~ R .,w`<<  
第一张的前杠怎么这么土?   (wTg aV1  
只要有钱,你的君阁想改个轮圈还不容易?
3TJNlS  
老石太不仔细嘞,这些都不只换嘞轮圈,大体包围都换嘞,有些还改嘞后门!!小日本跟香港啲朋友很喜欢把包围改得很低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