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585阅读
  • 11回复

君阁的对手·RAV4之爆改篇·啥时候君阁也来个爆改版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曾经心动的车车。。。 XO.jl"xu  
u-QB.iQ+s  
I ce~oz)  
KjD/o?JUr  
ik)|{%!K]H  
Ki;*u_4{  
* ` JYC  
l5~os>  
D ;RiGW4  
}H53~@WP>  
&0d# Y]D4`  
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T1=fNF  
]~3V}z,T*  
$-sHWYZ  
I b5rqU\  
<wD-qTW  
wk_@R=*(\  
`r 3  
7s^'d,P  
[j+sC*  
#&e-|81H  
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_ye |Y  
*R,5h2;  
{WS;dX4  
B mb0cF Q  
ty! `T+3  
W@IQ^ }E  
372rbY  
f~[7t:WD*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]9X DS[<2`  
.2pK.$.  
{|\.i  
<1%$Vq  
qFNes)_r  
j+(I"h3  
F\KUZ[%  
<rmvcim{*  
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 /s.sW l  
YqX/7b+  
+Wh0 Of  
sYM3&ikyHI  
E9TWLB5A)(  
8sjAr.iT.  
mlc0XDS%  
U86bn(9K  
l?GN& u  
7  -yf  
  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轮毂都不错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换个轮圈就算爆改?  这爆改2个字也太不值钱了~ *{_WM}G  
第一张的前杠怎么这么土?   n'WhCrW  
G54,`uz2  
只要有钱,你的君阁想改个轮圈还不容易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-10-26 07:55发表的  : dPtQ Sa  
换个轮圈就算爆改?  这爆改2个字也太不值钱了~ ,];4+&|8kW  
第一张的前杠怎么这么土?   ` ~.0PnHf  
只要有钱,你的君阁想改个轮圈还不容易?
-T   5$l  
老石太不仔细嘞,这些都不只换嘞轮圈,大体包围都换嘞,有些还改嘞后门!!小日本跟香港啲朋友很喜欢把包围改得很低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