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406阅读
  • 15回复

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-09-04 06:43发表的 : k+5l  
慰问! + \jn$>E  
君阁作婚车也不错啊! l&Cy K#B:\  
车侧踏板,你去淘宝上找,只买单条,不会很贵。 &WJ;s*  
至于保险的规定,的确是这样子,附加的东西不赔的。以前买过平安,车损事故连轮胎都不赔一个子,后来都买中保了,理赔很规范。
8O| w(z  
o\N^Uu  
v`\CzT  
呵呵,主婚车不是我啦,俺滴做兄弟车!!下面啲才是主婚车 Sd *7jW?  
us )NgG  
vpP8'f.  
l<p6zD$l  
嗯,俺网上淘淘这个踏板啲事!!保险啲事也算经一事,长见识嘞~~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Re: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
引用
引用第4楼hoffman于2009-09-04 09:26发表的 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 : teKx^ 'c'  
?Gl]O3@3  
@PT([1C  
装了这个脚踏之后,老人,小孩上下车是否方便了??  
R4y]<8}  
iInWw"VbKe  
,$} xPC  
楼上几位兄弟都帮忙答嘞,那个是方便很多,不仅老人小孩方便,自己也便于上下车!! _i_P@I<M|~  
/w1M%10   
还有就是保险,有什么小磨蹭的情况下车身也不会做第一受害者!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Re:Re: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-09-04 10:53发表的 Re: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 : 1'qXT{f/~  
ubM1Qr  
#yochxF_  
我自己都觉得方便很多了~
}_nBe gv  
rr tMd  
好象宽度不够,只能脚尖借把力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引用
引用第3楼hoffman于2009-09-04 09:19发表的  : +[V.yY/t|>  
拆下来,把损毁部分锯掉,磨磨平,照样用
$F@ ,,*  
,UxAHCR~9  
其实也没怎么大损啲,幸亏这个东西也蛮结实啲,就只是磨花嘞,有少许变形罢了。不然俺滴车门可就遭嘞!! ._6Q "JAB  
( $,qxPOn  
只是外面包裹啲胶套撞爆嘞,金属部分大致完好!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Re:Re:Re: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
引用
引用第10楼hoffman于2009-09-04 11:29发表的 Re:Re:装Re:~~~~(>_<)~~~~ 真郁闷,晚上出去宵夜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 : eIY`RMo (  
Rz g;GH  
~3?-l/$  
好象宽度不够,只能脚尖借把力
e=OHO,74z"  
< J&S[`U!  
呵呵,您应该没见过实物,宽度是足够啲,放心用!如果再宽出来就影响美观嘞,而且会经常磕碰,反而麻烦! *#XZ*Ga  
mZR3Hl$  
感觉我这款比老石即台湾啲那款好用,至于外观就见仁见智,呵呵,老石表见怪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哦,改天到上海汽车配件市场上去淘淘看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把另外一边的也锯短一点,对称美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引用
引用第14楼yu13740000于2009-09-04 21:54发表的  : 25;`yB$  
把另外一边的也锯短一点,对称美
T zHR  
\=@4F^U7`  
额~~~长度并没有变短,只是外面包边啲胶套爆嘞!金属磨损花嘞少许而已~!! 35SL*zS@-  
9Cw !<  
想看看各位有冇在锐博做滴朋友帮俺弄个套套出来套上就好嘞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