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730阅读
  • 13回复

限高1.8米,君阁敢不敢过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我家小区地下车库也是限高1米8  看到一部瑞风经常停着,离顶上还有20厘米左右空隙 iYf4 /1IG,  
所以我出去看到限高1米8的车库,考虑都不考虑,直接开进去,因为车库高度肯定要有余量的,而且君阁也就1米81 差1厘米有啥关系.   /2:r}O  
之所以买了君阁,没有买风行....  这也是一个原因.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引用
引用第8楼hoffman于2009-08-28 16:19发表的  : 4N*^%  
我家小区地下车库也是限高1米8  看到一部瑞风经常停着,离顶上还有20厘米左右空隙 sYXVSNonm  
所以我出去看到限高1米8的车库,考虑都不考虑,直接开进去,因为车库高度肯定要有余量的,而且君阁也就1米81 差1厘米有啥关系.   =. OW sFv  
之所以买了君阁,没有买风行....  这也是一个原因.
.llAiv  
那这限高有何意义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都要留有安全余量 /ExnW >wT  
sL+/Eeb` c  
还想到另外一点 lq1pgM?Kf  
除了加装车顶行李架会超高 &ATjDbW*(  
君阁的后侧窗玻璃天线也是考虑到了这个因素 6ZCt xs!  
如果像其他大多数车那样搞成车顶天线 Ed_A#@V  
估计2米限高都进不去 Be0P[v  
:|N5fkhN  
君阁的玻璃窗天线收音效果不错 ks:Z=%o   
还防盗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9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31
引用
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9-08-28 21:53发表的  : M'HmVg4'  
都要留有安全余量 U9IN#;W  
d"Hh9O}6  
还想到另外一点 >"{3lDyq-  
除了加装车顶行李架会超高 c# U!Q7J  
君阁的后侧窗玻璃天线也是考虑到了这个因素 >jME == U0  
.......
/=*h\8c~  
93$'PwWgiF  
玻璃天线搜索能力不强,很多地方是盲区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31
引用
引用第12楼hoffman于2009-08-31 16:09发表的  : 2-dEie/{'  
63SmQsv  
aL|a2+P[`q  
玻璃天线搜索能力不强,很多地方是盲区.
A5^tus/y  
u} |+p+  
我觉得已经很不错 cd.|>  
在厦门市区可以清晰收听台湾的中广FM广播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