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025阅读
  • 18回复

我改看欧蓝德EX去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不和东南玩了  ID,_0b  
MD恶心人!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引用
引用楼主胡作非于2009-08-19 13:14发表的 我改看欧蓝德EX去了 : >;Hx<FKxP  
不和东南玩了 q,ie)`  
MD恶心人!!!
P\Qvj7_  
东南的影响确实很小,但还是要看具体车子的,每个车系基本都有当家花旦的,我就希望君阁能向富利卡一样在以后的日子里成为东南新的增长点,市长占有量大点,我买君阁也就放心了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看了下,南京欧蓝德EX 2.4舒适,可以砍到24W以下成交 b"#|0d0  
WAbt8{$D  
大不了背点贷款,不和东南玩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欧蓝德,好车!不过买车也要看自己啲需求,因为工作啲唔要俺用车主要看空间,O是很赞,也帅,但zinger更适合我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我最早是一直看森林人的 ?#917M  
后来看到欧蓝德EX比森林人先进好玩 \'40u|f  
研究了一年 XK>/i}y  
由于欧蓝德无法7座的要求 Xo*=iD$Jys  
后来又看了格蓝迪等MPV车型 wvm`JOP:A  
MPV底盘又都太低走起来很不爽 (@dh"=Lt\  
9/MU zt  
结果,, 那天只看了一眼君阁 c@: r\]  
就发现很OK *~fZ9EkD  
基本满足我的要求 7[QU *1bk  
除了没有四驱和方向盘换档拨片 7( eWBJfTo  
音响不好我可以自己改 t qbS!r  
总还比进口车便宜了太多~   O:RPH{D  
Z~~{!C+G  
说到底看自己需求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需求不需求的无所谓,东南还真恶心,我就不说了 f ?8cO#GU  
A{\#.nC/z  
我看看马自达5也行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9-08-19 16:36发表的  : ';V(sRU@  
需求不需求的无所谓,东南还真恶心,我就不说了 L*tXy>&b.  
D{o1G?A  
我看看马自达5也行
OfTcF_%  
XeDU ,  
ZfT%EPoZ:  
誰把你氣著啦~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不说了,很无趣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