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032阅读
  • 18回复

我改看欧蓝德EX去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不和东南玩了 SI KOFs  
MD恶心人!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引用
引用楼主胡作非于2009-08-19 13:14发表的 我改看欧蓝德EX去了 : Nu. (viQ}  
不和东南玩了 ;vUxO<cKFq  
MD恶心人!!!
ruHrv"2 9  
东南的影响确实很小,但还是要看具体车子的,每个车系基本都有当家花旦的,我就希望君阁能向富利卡一样在以后的日子里成为东南新的增长点,市长占有量大点,我买君阁也就放心了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看了下,南京欧蓝德EX 2.4舒适,可以砍到24W以下成交 L<[,7V  
ek+8hnkh  
大不了背点贷款,不和东南玩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欧蓝德,好车!不过买车也要看自己啲需求,因为工作啲唔要俺用车主要看空间,O是很赞,也帅,但zinger更适合我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我最早是一直看森林人的 ?=-18@:.ss  
后来看到欧蓝德EX比森林人先进好玩 @/g%l1$`  
研究了一年 P{ h;2b{  
由于欧蓝德无法7座的要求 |#^wYZO1U  
后来又看了格蓝迪等MPV车型 Z ]V^s8>  
MPV底盘又都太低走起来很不爽 K%h9'}pq>1  
pBl'SQccp  
结果,, 那天只看了一眼君阁 *'[8FZ|dQ  
就发现很OK @pq2Z^SQH  
基本满足我的要求  rG[iEY  
除了没有四驱和方向盘换档拨片 @}K|/  
音响不好我可以自己改 &BOq%*+  
总还比进口车便宜了太多~   uy'I#^Bt  
LC>bZ!(i#  
说到底看自己需求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需求不需求的无所谓,东南还真恶心,我就不说了 x~Dj2 F]  
|`xM4 5  
我看看马自达5也行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9-08-19 16:36发表的  : z* EV>Y[  
需求不需求的无所谓,东南还真恶心,我就不说了 Y%.o TB&  
V4n~Z+k  
我看看马自达5也行
jYHnJ}<  
&-3 e3)  
T/_u;My;  
誰把你氣著啦~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不说了,很无趣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