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69阅读
  • 8回复

请教石版主AT开11升啲秘笈!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俺第一箱油56升开嘞400公里,市区,一般堵塞,全空调,14个。 IBDVFA  
`{Hb2 } L5  
第二箱过半嘞,行驶嘞215公里,同样状况,半空调,也要13个多~!! aw]8V:)$J  
raSF3b/0  
因为是新车,俺都不敢大脚踩油门啲,时速都保持在40~60左右~!可是油耗也不低!! 7bHE!#L`0  
.iN-4"_j1  
讨教石版主您啲第一箱油11个是如何开出来滴??~!! )gL&   
\dC.%#  
有何技巧?!油门?刹车?如何控制?望不吝赐教~~!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排队,学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自动档省油驾驶自有窍门 3w:Z4]J  
对于君阁的自动变速箱来说 E+c3KqM  
适当利用OD档 ST8/ ;S#c  
适当松油门滑行是最重要的 wfTv<WG,.E  
自动变速箱的特性 wJR i;fvi  
市区内在时速30-40以上即可完全松开油门 &trh\\I"  
任其一路滑行不会停止 ,zw=&)W1  
而这个时候带档滑行 SA n=9MG  
转速在一定以上是停止喷油的. s:F+bG}|  
J$*["y`+  
不过,  再怎么注意 Z@O e}\.$  
如果单程行驶距离过短( 每次5KM以内) r9*H-V$  
那是很难省油的 &`2*6 )qa  
因为汽车一次启动起步的巨量油耗是省不了的 LOkDx2@g  
平均到几公里那就很可观 io_64K+K  
K%_JQ0`  
按以上操作 RlI qH;n  
市区11升也是很简单的俄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那手动波是带档滑行省还是空挡滑行省呢?
车子买来就是修的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引用
引用第3楼tony9682于2009-07-25 21:23发表的  : 7A@]t_83Y  
那手动波是带档滑行省还是空挡滑行省呢?
yhhW4rz  
aZ"9)RJe  
要看情况 >U?HXu/TJr  
长距离还是空档省油 'Pyeb`AXE9  
短距离要看转速 ?+EN.P[;3  
为安全第一 $7 1(g$6#  
除了路况允许 ^@V$'Bk  
尽量带档滑行. :i'jQ<|wZN  
h ]'VAt  
注意: 自动档严禁空档滑行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     w A\5-C7 j  
S=(<m%f  
上课上课~~!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7
OD状态下,时速60左右,松开油门,200米左右速度就降下来嘞,剩40了 JF~i.+{ h  
lqzt[zgN  
这个时候如果踩油,速度又继续降,正常吗?! SI( f&T(  
f?3-C8 hU  
感觉巡航啲距离好像短了些~!?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7
引用
引用第6楼jaekw于2009-07-27 17:00发表的  : EMP|I^  
OD状态下,时速60左右,松开油门,200米左右速度就降下来嘞,剩40了 M~\dvJ$cH  
0 aH&M4  
这个时候如果踩油,速度又继续降,正常吗?! G+N1#0,q  
ViiJDYT>E<  
感觉巡航啲距离好像短了些~!?!
&u [{VR:  
ZN#b5I2Pf  
可以保持时速30-40巡航滑行的,市区内这个速度不算慢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