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65阅读
  • 8回复

请教石版主AT开11升啲秘笈!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俺第一箱油56升开嘞400公里,市区,一般堵塞,全空调,14个。 l|fb;Giq=D  
5wb R}`8  
第二箱过半嘞,行驶嘞215公里,同样状况,半空调,也要13个多~!! 2]+f<Z[/  
_ "lW  
因为是新车,俺都不敢大脚踩油门啲,时速都保持在40~60左右~!可是油耗也不低!! 5KL??ao-  
Sw~L M&A  
讨教石版主您啲第一箱油11个是如何开出来滴??~!! 7X/KQ97  
aa/_:V@$~  
有何技巧?!油门?刹车?如何控制?望不吝赐教~~!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8
您那边市区可能车没这么多~~!! C' C'@?]  
<>,V> k|  
如果在广州市区你开30公里,早被人家“吥”死嘞~!!! GH2D5HVN  
2ul!f7#E  
广州车子又多开得又快,因此交通事故也多~~!!  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7
引用
引用第6楼jaekw于2009-07-27 17:00发表的  : jhU'U An  
OD状态下,时速60左右,松开油门,200米左右速度就降下来嘞,剩40了 \53(D7+  
e,*E`ol  
这个时候如果踩油,速度又继续降,正常吗?! |AgdD  
mI$<+S1!  
感觉巡航啲距离好像短了些~!?!
- >H4!FS  
 gAFu  
可以保持时速30-40巡航滑行的,市区内这个速度不算慢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7
OD状态下,时速60左右,松开油门,200米左右速度就降下来嘞,剩40了 [" } Yp  
/AhN$)(O  
这个时候如果踩油,速度又继续降,正常吗?! ~Jlo>  
p6|RV(?8  
感觉巡航啲距离好像短了些~!?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     *#@{&Q(Qh  
*TCV}=V G  
上课上课~~!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引用
引用第3楼tony9682于2009-07-25 21:23发表的  : ]&dPY[~,/i  
那手动波是带档滑行省还是空挡滑行省呢?
,eWLi g  
29m$ S7[  
要看情况 c{KJNH%7  
长距离还是空档省油 Tj{3#?]Ho  
短距离要看转速 @65xn)CD{  
为安全第一 9%"`9j~H>  
除了路况允许 SbzJeaZv  
尽量带档滑行. 9 wbQ$>G9  
gIusp917  
注意: 自动档严禁空档滑行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那手动波是带档滑行省还是空挡滑行省呢?
车子买来就是修的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自动档省油驾驶自有窍门 M __S)  
对于君阁的自动变速箱来说 Ii}{{1N6  
适当利用OD档 LrO[l0#'Q  
适当松油门滑行是最重要的 8VU(+%X  
自动变速箱的特性 .EWjeVq  
市区内在时速30-40以上即可完全松开油门 R(_WTs9x4  
任其一路滑行不会停止 daA&!vnbH*  
而这个时候带档滑行 oMM@{Jp  
转速在一定以上是停止喷油的. I WT|dA >  
9"D t3>Z  
不过,  再怎么注意 ZX+0{E8a  
如果单程行驶距离过短( 每次5KM以内) $_a/!)bP  
那是很难省油的 nhm#_3!6A  
因为汽车一次启动起步的巨量油耗是省不了的 t B}W )Eb  
平均到几公里那就很可观 ST0|2)Lh"  
xTZJ5iZ17  
按以上操作 bGj<Dojl  
市区11升也是很简单的俄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