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70阅读
  • 8回复

请教石版主AT开11升啲秘笈!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俺第一箱油56升开嘞400公里,市区,一般堵塞,全空调,14个。 IH;+pN  
c=U1/=R5  
第二箱过半嘞,行驶嘞215公里,同样状况,半空调,也要13个多~!! -5Qsc/ s&  
?QGAiu0  
因为是新车,俺都不敢大脚踩油门啲,时速都保持在40~60左右~!可是油耗也不低!! Jsee8^_~  
A&#P=m j  
讨教石版主您啲第一箱油11个是如何开出来滴??~!! g>h5NrD N  
RVtb0FL  
有何技巧?!油门?刹车?如何控制?望不吝赐教~~!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排队,学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自动档省油驾驶自有窍门 1$toowb"Zy  
对于君阁的自动变速箱来说 4cQ|"sOzD  
适当利用OD档 7 yp}  
适当松油门滑行是最重要的 {OGv1\ol&  
自动变速箱的特性 :}{,u6\  
市区内在时速30-40以上即可完全松开油门 HCOE'24I  
任其一路滑行不会停止 p8_ C Y[U  
而这个时候带档滑行 de$0DfK  
转速在一定以上是停止喷油的. zilM+BZ8  
J rgpDZ  
不过,  再怎么注意 I {&8iUN  
如果单程行驶距离过短( 每次5KM以内) `Eq~W@';Q0  
那是很难省油的 .{ +Ob i  
因为汽车一次启动起步的巨量油耗是省不了的 &U7INUL  
平均到几公里那就很可观 pN?geF~t|  
"J (0J  
按以上操作 t]14bf$*Q  
市区11升也是很简单的俄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那手动波是带档滑行省还是空挡滑行省呢?
车子买来就是修的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引用
引用第3楼tony9682于2009-07-25 21:23发表的  : 7"OJ,Mx%  
那手动波是带档滑行省还是空挡滑行省呢?
8Y:x+v5  
Z*=$n_ G  
要看情况 R`B} T<*  
长距离还是空档省油 1U?5/Ja  
短距离要看转速 A;dD'Kgl  
为安全第一 M|zTs\1I  
除了路况允许 ;tF&r1  
尽量带档滑行. /J&ks>St  
0L1sF'ZN  
注意: 自动档严禁空档滑行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5
     >MSK.SNh  
C:}1r  
上课上课~~!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7
OD状态下,时速60左右,松开油门,200米左右速度就降下来嘞,剩40了 %LmsywPPp  
tq'ri-c&b  
这个时候如果踩油,速度又继续降,正常吗?! L$);50E  
Qmo}esb'(  
感觉巡航啲距离好像短了些~!?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7
引用
引用第6楼jaekw于2009-07-27 17:00发表的  : #z>I =gl  
OD状态下,时速60左右,松开油门,200米左右速度就降下来嘞,剩40了 3'x>$5 W  
LE{@J0r#n  
这个时候如果踩油,速度又继续降,正常吗?! ^A&{g.0  
X\!q8KEpR&  
感觉巡航啲距离好像短了些~!?!
b/*QV0(  
=3h Jti9[  
可以保持时速30-40巡航滑行的,市区内这个速度不算慢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