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从水头去泉州到晋江路口下高速 g:dtfa/]
按照以前的习惯我给了她10块钱
\iP=V3
那个死娘们竟然要看我的行使证 FF5|qCV/z
非得算我二类车 {D$5M/$
刚好随身有准备了一张5座的假证 `GU Gy. b
用上了 `s8o2"12
她竟然一眼就看出是假的了 Di"Tv<RlQ
非得叫来纠察不行 ^M)+2@6
我把车停一边火也忘了熄就跟那狗日的进去了 ` 7P%muY.
在里面扯了有45分钟,还好没罚款 6rMXv0)
按他的说法得全程高速费罚3倍算 t3b M4+n
那小子还告诉我交通部刚给他们下通知专门 j>?`N^
抓FLK车的高速费 dT{GB!jz
TMD这车还是福建生产的啊 -,Js2+QZ#
是不是东南汽车厂好久都没请省交通部的人吃饭啊 azzG
更郁闷的是我一上车竟然开锅了 IR{XL
\WF
还好只是水箱漏水了 LLFQ5py{
但是这几天老是感觉车子不好开 (5A8# 7a
他娘的太郁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