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从水头去泉州到晋江路口下高速 ?]>;Wr
按照以前的习惯我给了她10块钱 TU9$5l/;g
那个死娘们竟然要看我的行使证 y>ePCDR3
非得算我二类车 ^h"@OEga?
刚好随身有准备了一张5座的假证 l^rQo_alk
用上了 (Z Q?1Qxo
她竟然一眼就看出是假的了 SxL/]jWR7
非得叫来纠察不行 0m4'm<2m
我把车停一边火也忘了熄就跟那狗日的进去了 {N@Pk[!
在里面扯了有45分钟,还好没罚款 br*PB]dU
按他的说法得全程高速费罚3倍算 Nr`v|_U
那小子还告诉我交通部刚给他们下通知专门 wcGv#J],
抓FLK车的高速费 !wKiMgLS
TMD这车还是福建生产的啊 Y\F4
是不是东南汽车厂好久都没请省交通部的人吃饭啊 T#HF!GH]
更郁闷的是我一上车竟然开锅了 #h
XuGBZEI
还好只是水箱漏水了 1;v wreJ
但是这几天老是感觉车子不好开 kqGydGh*"
他娘的太郁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