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 m@;X%w
f<U
光哥 ,+3l9FuQ
開起來很爽馬力起步都算是一等的 rV<yM$IA
但是油耗缺不勝理想 *LOpbf
不過也不會差到哪裡 w6+X{
我的目標是休旅車 ),v[.9!}:
SUV以及MPV的樣式都有再看 `YVdIDl]
虱目魚引擎換2.4很不錯 U+CZv1
但是滿載會藏輪 lCLz!k2di
油耗跟ZINGER差不多連最後一排都可以做的很舒服 3?iRf6;n
但是沒得放行李 3[B*l@}j
SG長青車雖然真正耗油無力 jq:FDyOAW
但是空間比虱目魚更好而且坐滿人有行李空間 Kq#\P
ZINGER外型不好看見仁見智 <wWZ]P2]
我覺得除了銀色以及天空藍個人不喜歡以外 {`?C5<
r
星光紫以及雲石灰可是非常的優 OXcQMVa
6
而且是在夜晚看到的時候 JrlDTNJj'
很有高級車的感覺 _+Tq&,_:o
底盤高.台灣的WRC路面以及下雨必淹的馬路 t8SvU
高底盤很好用 u /PaXQ
而且它擁有目前國產車中 st~
1[in
後座出風口 ~V#MI@]V~
不要跟我說那個沒有用 g2?kC^=z=
有坐過虱目魚以及SG的人就知道 +#* F"k(
炎炎夏日冷氣會粉涼的 ]|H`?L
售價便宜 1w`]2
我是看61.9那一級 B|\JGnNQ
因為少一些東西少一些故障的機率 `j#zwgUs
尤其是天窗可能買新車會開來看看而已 LL0Y$pHV
不然可能日後都用不到 e7_.Xr~[
恆溫沒必要 #NyfE|MKBC
ABS非常有用的安全配備(個人受惠過好幾次) X7~^D[X
氣球很想要但是價錢太高 /ucS*m:<x
繫好安全帶慢慢開(安全第一) hh[@q*C
因為買車後我一定會加裝電視以及導航 t ch;_7?
故計約8萬左右 !"LFeqI$lr
所以省下那些錢(買一些用不太到的東西好像不好) Y_FQB K U
而且這部車我平時也不太會開 jfU$qo!gi
上下班騎機車就好 b=kY9!GN,v
假日或是出去遊玩才開車 s_P[lbHt.
所以油耗對我來說
0v|qP
沒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