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8531阅读
  • 25回复

臺灣評論君閣的缺點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10-01-12) —
我想買Zinger 請已購車的前輩給些意見 uNnx i  
目前覺得三菱的zinger蠻不錯的,因為價位及空間符合需求;但是 ?kBi9^)N4  
太座擔心車行間的搖晃是否會因為車體較高而讓人不舒服,請有買 MbY?4i00%h  
的大大們提供經驗分享說!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1 Zinger 缺點:耗油無力,過彎側頃超嚴重,車頂過高,老世代引擎,引擎噪音超大 o(~QuHOp8>  
Zinger 優點:便宜,空間大,配備不錯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2. W0GDn  
傾斜是還好,好歹前後都有防傾桿,和ESCAPE、SG、ZACE2.4這類高底盤車相比表現不錯(隔音亦然)。 >BU"C+a8g  
E! '|FJ  
不過後座的座椅深度稍微不足,前座副駕駛座的左腳容易卡到中控台(和GRUNDER有點類似)。 QMUmPx&  
市區油耗大約8KM/L,高速公路可以到10KM/L,夏天載重跑市區冷氣(3名成人+200KG左右負重)會掉到7上下。 y8j wfO3  
%Z T@&  
ces|HPBa&6  
買這台車最大的缺點就是要一天到晚聽人嫌東嫌西說哪邊不好,偏偏都不是車主...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3. MT?;9ZV}  
最後一句話 fN h0?/3)  
我開SPACE GEAR r^j iK\*  
跟ZINGER同心臟 u*:;O\6l  
心臟無力是最常被批評 ~|>q)4is6a  
不過我接受 6(9S'~*'R  
外型來說 %xH2jf  
我個人也不喜歡 |v[0(  
還有入門版無ABS <x^Ab#K"  
但是這台車空間真的很大 lO=Nw+'$S  
PAJERO底盤(業務所告知) zP F0M(  
雖然還是不能OFF ROAD G(n e8L8  
但是應付惡劣路況綽綽有餘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4. {.D^2mj |  
差不多!!Freeca是貨車底盤!Zinger是上一代美規challenger 3.0的吉普車底盤修改來的!原本很癲的底盤中華汽車刻意將它調教的很軟調!但因車身過高導致過彎很傾,相當危險建議別買此車!!而且近1800公斤的車重配上只有136匹馬的老Space Gear引擎不耗油才怪!!難怪Zinger是近年來中華汽車銷售最失敗的一部車!原本它的假想敵還是CRV2咧!!實在是想太多了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5. odm!}stus  
SG的重量依款式不同有1750~1915KG,這顆引擎加上4速自排變速箱,老實說真的已經是鞠躬盡瘁,至少在耐用度方面也算不錯,小弟公司有台SG也是常常當貨車用,後座放平貨物都堆上500多公斤,除了屁股垂下去外,在高速公路上表現還是和自家的zace1.8差不多(慘),一開也7年了,除了油錢外沒多要其他不必要的保養費,這也是我買z車的原因之一。 Q!T+Jc9N  
zG|#__= T  
要說外觀....屁股真的不好看,不過不是說這台車沒力,怎麼老是有人喜歡盯著尾燈嫌醜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6. @?gN &Z)I  
CP值很高的車 1r-#QuV#  
開板的人大概是怕會被以"異類"的眼光看待 A!\-e*+W=  
不用怕喜歡就買下去 TzW1+DxM5  
車是自己開的不用用來給別人看的 ~l=Jx*  
如果喜歡開車被人看 e=<%{M&  
那我建議你去買部Q7或是悍馬車(H!或是H2) !_|rVg.  
車子自己開的爽就好 /h!Y/\kI  
管別人媽媽怎樣管ˋ Y.<&phv  
有空去ZINGER家族聯盟看看 z z4.gkU  
車子的實用信非常的高 4G%!t`? q  
油耗????? n tfwR#j  
一堆人在比油耗是在比啥????? ::xH C4tw  
貴的車一定省油?????? h9McC3  
開到想換車差價補的回來(購車費用) PC_#kz  
日後的維修保養????? rpgr5>  
便宜的車修理很貴???? -$(,&qyk  
還是價格多個20~30萬的車修理比較貴 |S5N$[  
毛病多? ZDZ PJp,  
這部車算是毛病非常的少了 uf* sI  
引擎太舊馬力太少? WV5gH*uUa  
一堆不懂車 w$H=GF?"  
馬力=速度 ZoB ?F  
ZINGER開的到180左右(+-10KM)你敢常常這樣開嗎???? $kJvPwRO  
扭力.車子太重爬坡很吃力 pi? q<p%  
他擁有20.7的扭力以及後輪驅動 Oh<[8S7]C  
扭力先不管後輪驅動懂車的人就知道了 <FmrYwt  
爬坡會比較有力而且方向盤會變輕很好打 5KU}dw>*g  
20.7的扭力雖然比不上柴油 gKcP\m  
但是以2.0升的汽油引擎來講算頂尖的 J@(=#z8xS  
我不是車主 |HI =ykfI  
但是我也再看這一部車 ()v[@"J  
基本上已經決定了 qbu Lcy3  
因為當初是在看光哥 9 Bz ~3  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7. m@;X%w f<U  
光哥 ,+3l9FuQ  
開起來很爽馬力起步都算是一等的 rV<yM$IA  
但是油耗缺不勝理想 *LOpbf  
不過也不會差到哪裡 w 6+X{  
我的目標是休旅車 ),v[.9!}:  
SUV以及MPV的樣式都有再看 `YVdIDl]  
虱目魚引擎換2.4很不錯 U+CZv1  
但是滿載會藏輪 lCLz!k2di  
油耗跟ZINGER差不多連最後一排都可以做的很舒服 3?iRf6;n  
但是沒得放行李 3[B*l@}j  
SG長青車雖然真正耗油無力 jq:FDyOAW  
但是空間比虱目魚更好而且坐滿人有行李空間 Kq#\P  
ZINGER外型不好看見仁見智 <wWZ]P 2]  
我覺得除了銀色以及天空藍個人不喜歡以外 {`?C5< r  
星光紫以及雲石灰可是非常的優 OXcQMVa 6  
而且是在夜晚看到的時候 JrlDTNJj'  
很有高級車的感覺 _+Tq&,_:o  
底盤高.台灣的WRC路面以及下雨必淹的馬路 t8SvU  
高底盤很好用 u /PaXQ  
而且它擁有目前國產車中 st~ 1[in  
後座出風口 ~V#MI@]V~  
不要跟我說那個沒有用 g2?kC^=z=  
有坐過虱目魚以及SG的人就知道 +#* F"k(  
炎炎夏日冷氣會粉涼的 ]|H`?L  
售價便宜 1w` ]2  
我是看61.9那一級 B|\JGnNQ  
因為少一些東西少一些故障的機率 `j#zwgUs  
尤其是天窗可能買新車會開來看看而已 LL0Y$pHV  
不然可能日後都用不到 e7_.Xr~[  
恆溫沒必要 #NyfE|MKBC  
ABS非常有用的安全配備(個人受惠過好幾次) X7~^D[ X  
氣球很想要但是價錢太高 /ucS*m:<x  
繫好安全帶慢慢開(安全第一) hh[@q*C  
因為買車後我一定會加裝電視以及導航 tch;_7?  
故計約8萬左右 !"LFeqI$lr  
所以省下那些錢(買一些用不太到的東西好像不好) Y_FQB K U  
而且這部車我平時也不太會開 jfU$qo!gi  
上下班騎機車就好 b=kY9!GN,v  
假日或是出去遊玩才開車 s_P[lbHt.  
所以油耗對我來說 0v|qP  
沒關西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