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8544阅读
  • 25回复

臺灣評論君閣的缺點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10-01-12) —
我想買Zinger 請已購車的前輩給些意見 jY.iQBhjEB  
目前覺得三菱的zinger蠻不錯的,因為價位及空間符合需求;但是 L0j&p[(r  
太座擔心車行間的搖晃是否會因為車體較高而讓人不舒服,請有買 f< A@D"m/  
的大大們提供經驗分享說!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1 Zinger 缺點:耗油無力,過彎側頃超嚴重,車頂過高,老世代引擎,引擎噪音超大 h?wNmLre  
Zinger 優點:便宜,空間大,配備不錯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2. r{qM!(T  
傾斜是還好,好歹前後都有防傾桿,和ESCAPE、SG、ZACE2.4這類高底盤車相比表現不錯(隔音亦然)。 9Ue3 %?~c  
kRNr`yfN  
不過後座的座椅深度稍微不足,前座副駕駛座的左腳容易卡到中控台(和GRUNDER有點類似)。  Py\xN  
市區油耗大約8KM/L,高速公路可以到10KM/L,夏天載重跑市區冷氣(3名成人+200KG左右負重)會掉到7上下。 1C+Y|p?K A  
x3T)/'(  
4IG=mG)  
買這台車最大的缺點就是要一天到晚聽人嫌東嫌西說哪邊不好,偏偏都不是車主...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3. ?Bq"9*q  
最後一句話 >J[g)$,  
我開SPACE GEAR G`ZpFg0Y  
跟ZINGER同心臟 C.C)&&|X  
心臟無力是最常被批評 KM g`O3_16  
不過我接受 W,`u5gbT  
外型來說 zid?yuP  
我個人也不喜歡 79~,KFct  
還有入門版無ABS U)zd~ug?m  
但是這台車空間真的很大 vPR1 TMi>  
PAJERO底盤(業務所告知) CJJ 1aM  
雖然還是不能OFF ROAD ;J2U5Y NO  
但是應付惡劣路況綽綽有餘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4. mTZlrkT  
差不多!!Freeca是貨車底盤!Zinger是上一代美規challenger 3.0的吉普車底盤修改來的!原本很癲的底盤中華汽車刻意將它調教的很軟調!但因車身過高導致過彎很傾,相當危險建議別買此車!!而且近1800公斤的車重配上只有136匹馬的老Space Gear引擎不耗油才怪!!難怪Zinger是近年來中華汽車銷售最失敗的一部車!原本它的假想敵還是CRV2咧!!實在是想太多了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5. zQ)[re)  
SG的重量依款式不同有1750~1915KG,這顆引擎加上4速自排變速箱,老實說真的已經是鞠躬盡瘁,至少在耐用度方面也算不錯,小弟公司有台SG也是常常當貨車用,後座放平貨物都堆上500多公斤,除了屁股垂下去外,在高速公路上表現還是和自家的zace1.8差不多(慘),一開也7年了,除了油錢外沒多要其他不必要的保養費,這也是我買z車的原因之一。 yM\ 1n  
{ ET+V  
要說外觀....屁股真的不好看,不過不是說這台車沒力,怎麼老是有人喜歡盯著尾燈嫌醜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6. OyTBgS G?a  
CP值很高的車 dG6Mo76  
開板的人大概是怕會被以"異類"的眼光看待 `MEH /  
不用怕喜歡就買下去 Z7OWpujCvN  
車是自己開的不用用來給別人看的 -/KVZ  
如果喜歡開車被人看 4l>/6LNMF  
那我建議你去買部Q7或是悍馬車(H!或是H2) =f=MtH?0y  
車子自己開的爽就好 o= N= W  
管別人媽媽怎樣管ˋ RcMW%q$dG  
有空去ZINGER家族聯盟看看 l[L\|hv'n  
車子的實用信非常的高 N>'1<i?  
油耗????? fp|b@  
一堆人在比油耗是在比啥????? 2.Th29]  
貴的車一定省油?????? v| <Dc8i+  
開到想換車差價補的回來(購車費用) & 2& K9R  
日後的維修保養????? 66,?f<b  
便宜的車修理很貴???? iL\<G} I  
還是價格多個20~30萬的車修理比較貴 vClD)Ar  
毛病多? WJ9Jj69  
這部車算是毛病非常的少了 qY]IX9'kV  
引擎太舊馬力太少? _'JKPD[  
一堆不懂車 J 6U3}SO=y  
馬力=速度 nyD(G=Q5  
ZINGER開的到180左右(+-10KM)你敢常常這樣開嗎???? ?u{y[pI6  
扭力.車子太重爬坡很吃力 OV8Y)%t"  
他擁有20.7的扭力以及後輪驅動 ;0(|06=  
扭力先不管後輪驅動懂車的人就知道了 p"EQ6_f  
爬坡會比較有力而且方向盤會變輕很好打 *P]FX-D3  
20.7的扭力雖然比不上柴油 ")LcB' C  
但是以2.0升的汽油引擎來講算頂尖的 xwoK#eC~ F  
我不是車主 b8Gu<Q1k  
但是我也再看這一部車 ~.\CG'g  
基本上已經決定了 YQ/  
因為當初是在看光哥 R#QOG}  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7. hJc^NU5  
光哥 Z~{0x#?4%  
開起來很爽馬力起步都算是一等的 3E$h  W  
但是油耗缺不勝理想 2tMa4L%@C  
不過也不會差到哪裡 R-]i BL  
我的目標是休旅車 IWNIk 9T,u  
SUV以及MPV的樣式都有再看 G1S:hw%rp  
虱目魚引擎換2.4很不錯 l EsE]f  
但是滿載會藏輪 (IIOVv 1J  
油耗跟ZINGER差不多連最後一排都可以做的很舒服 -"X} )N2  
但是沒得放行李 dD}!E  
SG長青車雖然真正耗油無力 ky5gU[  
但是空間比虱目魚更好而且坐滿人有行李空間 ;o0o6pF  
ZINGER外型不好看見仁見智 b1{X GK'  
我覺得除了銀色以及天空藍個人不喜歡以外 6@ HY+RCx  
星光紫以及雲石灰可是非常的優 'k 9hzk(*  
而且是在夜晚看到的時候 IK6XJsz$J  
很有高級車的感覺 Eu )7@  
底盤高.台灣的WRC路面以及下雨必淹的馬路 o+O\VNW  
高底盤很好用 QLH s 3eM  
而且它擁有目前國產車中 jq["z<V )x  
後座出風口 (>0d+ KT  
不要跟我說那個沒有用 @-b}iP<T  
有坐過虱目魚以及SG的人就知道 ']vX  
炎炎夏日冷氣會粉涼的 T>uLqd{hH  
售價便宜 2qr%xK'^B  
我是看61.9那一級 Y*}Sq|y  
因為少一些東西少一些故障的機率 9M7P]$^  
尤其是天窗可能買新車會開來看看而已 cn\_;TYiJ  
不然可能日後都用不到 YT:1=Nf}  
恆溫沒必要 y1'/@A1  
ABS非常有用的安全配備(個人受惠過好幾次) o+t?OG/0  
氣球很想要但是價錢太高 s=nds"J  
繫好安全帶慢慢開(安全第一) zXD@M{  
因為買車後我一定會加裝電視以及導航 H5AY6),  
故計約8萬左右 qWFg~s#+  
所以省下那些錢(買一些用不太到的東西好像不好) (Gn[T1p?  
而且這部車我平時也不太會開 D:(f"  
上下班騎機車就好 n@ Ag`}  
假日或是出去遊玩才開車 u B\& Q;  
所以油耗對我來說 lt4jnV2"a  
沒關西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