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484阅读
  • 31回复

怕了高速公路  改走国道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五一节出门  ZR .k'  
刚进厦门高速入口往泉州没多久, 忽然前方停滞, 怀疑有事故 kUT2/3Vi  
慢慢减速开双闪灯, 确认后方没有敌人追来  N:j 7J  
观察前方,还好只是快车道堵车,两道并一道还可以动 A#U! KX  
慢慢挤过去 果然3辆车前后贴在一起 +VwQ=[y]  
刚过100米不到,又是一起2辆 Z |$#  
再过50米, 5辆 @ @[xTyA  
再过100米,  7辆 <G})$f'x2  
。。。。。。 =<]`'15"V  
还好都是小车没有大车杀手 b{0a/&&1O  
看情况没有人员伤亡 <rC%$tr  
一路忐忑不安前行, 下了高速才松了一口气 .W]k 8N E  
(%_X{R'  
回程 gvP-doA7W  
打定主意不上高速了 u X,n[u  
改走国道 T"xJY#)}  
虽然慢了一点 88HqP!m%P:  
可以心理安全感徒增! 4iAF<|6s  
4jXo5SkEJ  
M50I.Rd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1
哈哈!同感,我好久都是走国道了,从翔安走其实很快的,最近高速修路都高速不了了,不花冤枉钱,只是晚上就不行了,LS的车灯不行,还有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闽C的车车灯都改得很亮,都开远光等,都是因为国道走习惯了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1
Re:怕了高速公路  改走国道!
高速公路 Xb,T{.3@  
近年来似乎已经成了死亡公路 p0VUh!  
大家开车都是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 IPtvuEju\  
一旦追尾擦碰 PVYyE3`UB  
基本上无路可逃  3+U]?7t  
再高的驾驶技术也毫无用武之地 MKg,!TELe  
我以前的菱帅就是在高速被撞掉过2次后保杠, 还好菱帅屁股确实够硬, 换了保杠啥事没有 Mvcfk$pA  
至今心有余悸 | C+o;  
因为在那种情况 8@\7&C(g17  
前后左右根本无路可逃 D4u% 6R|F  
高速变线的绝招也毫无用处 MaY682}|y  
只能眼睁睁看着任人宰割 md Gwh7/3  
qUJ aeQ  
今天再遇见连续7起事故20几辆车掐头去尾 DXR:1w[^  
真是有点怕 ^+|De}`u  
决定以后都改走国道了! b1?xeG#  
国道虽然乱路况复杂 Sus;(3EX  
但是车速低道路宽躲闪余地大 oYM3Rgxf9Q  
绝大部分情况可以做到车损人不损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1
见过不少,没试过 @R~5-m  
永远别试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1
       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1
 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1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1
安全第一!生命最可贵哦!!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