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一节出门 {*PB+WGe
刚进厦门高速入口往泉州没多久, 忽然前方停滞, 怀疑有事故 `H6kC$^Ofx
慢慢减速开双闪灯, 确认后方没有敌人追来 3 tp'}v
观察前方,还好只是快车道堵车,两道并一道还可以动 |^i+Srh
慢慢挤过去 果然3辆车前后贴在一起 #yk
m
刚过100米不到,又是一起2辆 :YU_ \EV
再过50米, 5辆 %klC&
_g~_
再过100米, 7辆 <3iL5}
。。。。。。 vJT
%ET
还好都是小车没有大车杀手 W~J@v@..4
看情况没有人员伤亡 qr[H0f]
一路忐忑不安前行, 下了高速才松了一口气
<taN3
lL.3$Rp;
回程 fX=o,=-f
打定主意不上高速了 ]5X=u(}
改走国道 QZ!;` ?(
虽然慢了一点 R#OVJ(#
可以心理安全感徒增! l<fZt#T
+X)n} jh
T~B'- >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