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任何车都有缺点 X2^_~<I{,
几十上百万的奔驰宝马一样有其缺点 H)5QqZ8
奥迪还天天烧机油呢 lw[<STpD;
何况十几万的君阁 bS
rZ{l
肯定有缺点 eYEc^nC,c)
其实我在DNCC的君阁帖子里已经提到了不少缺点 D|Si
)_
Iz
有时间可以多看看 2xTT)9Tq*
而有些缺点 O<GF>
属于见仁见智的问题 uvB1VV4
比如有人说后箱造型不好看 xo
WT*f
是不够流线型 像个面包车屁股
}B ff,q
但是另一方面 rAXX}"l6s
有面包车尾箱 %EI<@Ps8c
才能有面包车那么大的空间 o4)hxs
如果你更看重空间而不是外型 vWY(% Q,
那就会忽略这个"缺点" 77Q}=80GU;
经常有人问什么车性价比高 o3h -=t
我只能回答: 适合你的需求的车型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CLK^ gZ
Z4我也喜欢 买几辆来兜兜风也不错 m m, lhIh
但是不适合我的日常需求 }lfn0 %(@
对我来说就不是性价比最高的 GqUSVQ
这些道理说来简单 _T]>/}}p
其实也要有多年用车经验后慢慢体会得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