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239阅读
  • 23回复

石河子潜伏失败 再次被揭发是车托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至石河子!大家进来评!  l x5.50mI  
青岛老王  初级会员  威望: 14  积分: 0  帖子: 1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4-30  来自: 山东  车系: 本田CR-V  状态: 离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楼主点击楼层复制帖子链接发表于 2009-04-30 00:42 至石河子!大家进来评! LU8[$.P  
石河子大哥对你有点看法,内心很疑问“你是车托吗?” T YR \K  
这里是评车的地方,客观现实的说点实在话,不要你买了就是好车!! t OJyj49^a  
JG确实有很多优点,但也有很多不足!!车友们指出来对东南先一步的发展是有好处的,对将要买车的人也是有好处的。你自己凭心而论,台湾版的JG和东南产的JG那个好?为什么国产了就降配了! nvwf!iU6  
价格还定的这么高! cl4 _M{~  
还是那句老话“做人要厚道”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 举报 ]o=ON95ja  
新君威挑战第一弯
石河子  三星会员  威望: 124  积分: 0  帖子: 9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3-08  来自: 福建  车系: 君阁  状态: 在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1楼发表于 2009-04-30 07:08 石河子在各大论坛潜伏多年 t54?<-  
其实早已屡次被人揭发是车托 88S:E7 $  
揪出来批判 6=,zkU*i ^  
你可以看看这里>>  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3361.htm +Q);t,  
2.MUQ;O X  
www.dncc.cn 君阁俱乐部返回顶部修改 返回本版 回复 举报 =0PGE#d{t  
2009年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
石河子  三星会员  威望: 124  积分: 0  帖子: 9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3-08  来自: 福建  车系: 君阁  状态: 在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2楼发表于 2009-04-30 07:09 多懂了些知识 | V{ Q  
多说了几句真话 nIfAG^?|*  
正因为跟某些人的愿望向左 tAJ}36 aG  
往往就会被扣上大帽子 www.dncc.cn 君阁俱乐部返回顶部修改 返回本版 回复 举报 [' pO=ho  
赢苏迪曼杯门票 更有机会免费得瑞虎
石河子  三星会员  威望: 124  积分: 0  帖子: 9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3-08  来自: 福建  车系: 君阁  状态: 在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3楼发表于 2009-04-30 07:17 东南的君阁有没有不足 CZeZk  
当然有 >>   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90.htm 2YW;=n  
GxG~J4  
减配了吗?   (y.N-I,  
确切地说除了豪华版以上级别轮子没有台湾新版的ZINGER豪华版的大 >|kD(}Axf  
你说说有减配什么东西吗?  0<~~0US  
LDWS连台湾旗舰版也没有 fpo{`;&F  
-NN=(p!<  
价格高吗? yFDeY PZP  
Sf*v#?  
当然高 _`\!+qGq  
任何东西新品上市价格都会很高 \vT~2Y(K  
这里面有各种因素 |@JTSz*Or  
包括厂家的新车一定是利润最高的 Yt(FSb31H  
也包括引进车型的第一批进口配件比例也一定是最高的 6J,h}S  
NzQvciJ@"  
如果你去年问价格问题 !F P ]  
那个时候台币与人民币汇率是4:1  JE9v+a{7  
两岸车价是一样的 M 8WjqTq  
现在汇率接近5:1  k(H]ILL  
人民币升值了 }V] b4t  
现在的价格比台湾贵了 #>aq'47j  
所以我买君阁的装饰配件直接托人去台湾买 dz+!yE\f$  
连运费算起来都很便宜 bu6Sp3g  
现在厦门-台湾之间马上要开通汽车直航 $=diG  
我准备直接去台湾买车 v3cMPN  
拿着人民币就是大爷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车托的任务 A]V<K[9:b  
是帮助大家对车子有更深的了解 .fW`/BXE  
继而深深中毒不能自拔 gD fVY%[Z  
前6年在菱帅那里是如此 K i @8  
现在在君阁这里也是如此 7~`6~qg.  
对车公道 o_$r*Z|HG  
就是对自己的厚道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即使是托,也要有能力的,不一定是坏事 * r4/|.l  
有些4S的销售什么都不懂哦,,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我验车都找黄牛的 没托还不知道怎么办事呢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其实任何车都有缺点 X2^_~<I{,  
几十上百万的奔驰宝马一样有其缺点 H)5QqZ8  
奥迪还天天烧机油呢 lw[<STpD;  
何况十几万的君阁 bS rZ{l  
肯定有缺点 eYEc^nC,c)  
其实我在DNCC的君阁帖子里已经提到了不少缺点 D|Si )_ Iz  
有时间可以多看看 2xTT)9Tq*  
而有些缺点  O<GF>  
属于见仁见智的问题 uvB1VV4  
比如有人说后箱造型不好看 xo WT*f  
是不够流线型  像个面包车屁股 }Bff,q  
但是另一方面 rAXX}"l6s  
有面包车尾箱 %EI<@Ps8c  
才能有面包车那么大的空间 o4)hxs  
如果你更看重空间而不是外型 vWY(%Q,  
那就会忽略这个"缺点"   77Q}=80GU;  
经常有人问什么车性价比高 o3h-=t  
我只能回答: 适合你的需求的车型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CLK^gZ  
Z4我也喜欢  买几辆来兜兜风也不错 mm,lhIh  
但是不适合我的日常需求 }lfn0 %(@  
对我来说就不是性价比最高的 GqUSVQ  
这些道理说来简单 _T]>/}}p  
其实也要有多年用车经验后慢慢体会得到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经济危机,做托也不容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“走别人的路,让别人无路可走吧。”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