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246阅读
  • 23回复

石河子潜伏失败 再次被揭发是车托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至石河子!大家进来评!  w%S\)wjS  
青岛老王  初级会员  威望: 14  积分: 0  帖子: 1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4-30  来自: 山东  车系: 本田CR-V  状态: 离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楼主点击楼层复制帖子链接发表于 2009-04-30 00:42 至石河子!大家进来评! S'9T>&<Kn  
石河子大哥对你有点看法,内心很疑问“你是车托吗?” F7Mf>."  
这里是评车的地方,客观现实的说点实在话,不要你买了就是好车!! 7!]$XGz [  
JG确实有很多优点,但也有很多不足!!车友们指出来对东南先一步的发展是有好处的,对将要买车的人也是有好处的。你自己凭心而论,台湾版的JG和东南产的JG那个好?为什么国产了就降配了! T&oY:1D,g  
价格还定的这么高! E/v.+m  
还是那句老话“做人要厚道”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 举报 -*~ = 4m<  
新君威挑战第一弯
石河子  三星会员  威望: 124  积分: 0  帖子: 9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3-08  来自: 福建  车系: 君阁  状态: 在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1楼发表于 2009-04-30 07:08 石河子在各大论坛潜伏多年 )_k"_VVcC  
其实早已屡次被人揭发是车托 mFfw*,M  
揪出来批判 8mj Pa^A  
你可以看看这里>>  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3361.htm eRU0gvgLu"  
mApn[)?tv  
www.dncc.cn 君阁俱乐部返回顶部修改 返回本版 回复 举报 ]Z\Z_t  
2009年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
石河子  三星会员  威望: 124  积分: 0  帖子: 9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3-08  来自: 福建  车系: 君阁  状态: 在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2楼发表于 2009-04-30 07:09 多懂了些知识 qt_ocOr  
多说了几句真话 9S 'u 1%  
正因为跟某些人的愿望向左 ;R5@]Hg6q  
往往就会被扣上大帽子 www.dncc.cn 君阁俱乐部返回顶部修改 返回本版 回复 举报 z*V 8l*  
赢苏迪曼杯门票 更有机会免费得瑞虎
石河子  三星会员  威望: 124  积分: 0  帖子: 9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3-08  来自: 福建  车系: 君阁  状态: 在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3楼发表于 2009-04-30 07:17 东南的君阁有没有不足 (rmOv\hG9V  
当然有 >>   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90.htm $ e~MKLd  
9^L{)t>  
减配了吗?   iQJa6QF&:  
确切地说除了豪华版以上级别轮子没有台湾新版的ZINGER豪华版的大 uTdx`>M,O  
你说说有减配什么东西吗?  V3% >TNp  
LDWS连台湾旗舰版也没有 <NEz{1Z  
m-6&-G#  
价格高吗?  ZC%;5O`  
)QW hzY  
当然高 +J85Re `  
任何东西新品上市价格都会很高 D66NF;7q  
这里面有各种因素 _-sFJi8B  
包括厂家的新车一定是利润最高的 `a:3S@n(}  
也包括引进车型的第一批进口配件比例也一定是最高的 j>e RV ol  
gwsIzYV  
如果你去年问价格问题 ?pfr^ !@$  
那个时候台币与人民币汇率是4:1  O0qG 6a  
两岸车价是一样的 F5Xb_&   
现在汇率接近5:1  (WT\HR  
人民币升值了 , lR(5ZI  
现在的价格比台湾贵了 caQ1SV^{9  
所以我买君阁的装饰配件直接托人去台湾买 cn} CI  
连运费算起来都很便宜 B9"o Ru^}  
现在厦门-台湾之间马上要开通汽车直航 O<s7VHj  
我准备直接去台湾买车 Ja3#W K  
拿着人民币就是大爷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车托的任务 ]O68~+6  
是帮助大家对车子有更深的了解 9O#?r82  
继而深深中毒不能自拔 [kg*BaG:  
前6年在菱帅那里是如此 |zSoA=7?  
现在在君阁这里也是如此 lvZ:Aw r  
对车公道 B&)o:P7h  
就是对自己的厚道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即使是托,也要有能力的,不一定是坏事 t(-noy)  
有些4S的销售什么都不懂哦,,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我验车都找黄牛的 没托还不知道怎么办事呢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其实任何车都有缺点 Y'Sxehx  
几十上百万的奔驰宝马一样有其缺点 FIlw  
奥迪还天天烧机油呢 r ^_8y8&l  
何况十几万的君阁 @5\OM#WT~&  
肯定有缺点 WW0N"m'  
其实我在DNCC的君阁帖子里已经提到了不少缺点  /8Bh  
有时间可以多看看 rl'YyO}2  
而有些缺点 v+znKpE  
属于见仁见智的问题 yC =5/wy`  
比如有人说后箱造型不好看 uKo)iB6D  
是不够流线型  像个面包车屁股 <4^ _dJ9=  
但是另一方面 N12K*P[!  
有面包车尾箱 #i7!  
才能有面包车那么大的空间 +"?K00*(  
如果你更看重空间而不是外型 @=K> uyB  
那就会忽略这个"缺点"   lR{eO~'~V  
经常有人问什么车性价比高 < hZA$.W3  
我只能回答: 适合你的需求的车型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 n1y#gC  
Z4我也喜欢  买几辆来兜兜风也不错 m3F.-KPO  
但是不适合我的日常需求 &ad9VB7  
对我来说就不是性价比最高的 -66|Y  
这些道理说来简单 Y'Wj7P  
其实也要有多年用车经验后慢慢体会得到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经济危机,做托也不容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“走别人的路,让别人无路可走吧。”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