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245阅读
  • 23回复

石河子潜伏失败 再次被揭发是车托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至石河子!大家进来评!  -^Va]Lk  
青岛老王  初级会员  威望: 14  积分: 0  帖子: 1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4-30  来自: 山东  车系: 本田CR-V  状态: 离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楼主点击楼层复制帖子链接发表于 2009-04-30 00:42 至石河子!大家进来评! SP1oBR"3  
石河子大哥对你有点看法,内心很疑问“你是车托吗?” ~,7R*71  
这里是评车的地方,客观现实的说点实在话,不要你买了就是好车!! 9DKB+K.1  
JG确实有很多优点,但也有很多不足!!车友们指出来对东南先一步的发展是有好处的,对将要买车的人也是有好处的。你自己凭心而论,台湾版的JG和东南产的JG那个好?为什么国产了就降配了! AOUO',v  
价格还定的这么高! /V c!N)  
还是那句老话“做人要厚道”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 举报 sBL^NDqa2  
新君威挑战第一弯
石河子  三星会员  威望: 124  积分: 0  帖子: 9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3-08  来自: 福建  车系: 君阁  状态: 在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1楼发表于 2009-04-30 07:08 石河子在各大论坛潜伏多年 XwMC/]lK<  
其实早已屡次被人揭发是车托 `R^VK-=C  
揪出来批判 XA68H!I  
你可以看看这里>>  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3361.htm Yu=^`I  
%j,Ny}a   
www.dncc.cn 君阁俱乐部返回顶部修改 返回本版 回复 举报 `# V"@Go  
2009年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
石河子  三星会员  威望: 124  积分: 0  帖子: 9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3-08  来自: 福建  车系: 君阁  状态: 在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2楼发表于 2009-04-30 07:09 多懂了些知识 km^AX:r1  
多说了几句真话 s-*XAn ot  
正因为跟某些人的愿望向左 5q<kt{06\  
往往就会被扣上大帽子 www.dncc.cn 君阁俱乐部返回顶部修改 返回本版 回复 举报 M;E&@[5  
赢苏迪曼杯门票 更有机会免费得瑞虎
石河子  三星会员  威望: 124  积分: 0  帖子: 9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3-08  来自: 福建  车系: 君阁  状态: 在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3楼发表于 2009-04-30 07:17 东南的君阁有没有不足 zh6so.  
当然有 >>   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90.htm G{J9Fb8  
_V;J7Vz  
减配了吗?   xW09k6   
确切地说除了豪华版以上级别轮子没有台湾新版的ZINGER豪华版的大 :\>UZ9h #  
你说说有减配什么东西吗?  T^79p$  
LDWS连台湾旗舰版也没有 KLxg  
5Ph"*Rz%  
价格高吗? #3qkG)  
Wy|=F~N  
当然高 ov|s5yH8e  
任何东西新品上市价格都会很高 )EO$JwQ  
这里面有各种因素 Ex~OT  
包括厂家的新车一定是利润最高的 br0gB3 r  
也包括引进车型的第一批进口配件比例也一定是最高的 ZJd1Lx   
, Lhgv1  
如果你去年问价格问题 k4s >sd3 5  
那个时候台币与人民币汇率是4:1  ^D"}OQoh  
两岸车价是一样的 ,RDxu7iT  
现在汇率接近5:1  kjJ\7x6M  
人民币升值了 6t<~. 2'  
现在的价格比台湾贵了 P2!@^%o  
所以我买君阁的装饰配件直接托人去台湾买 Zj[Bm\ 8  
连运费算起来都很便宜 x{&0:|bCs6  
现在厦门-台湾之间马上要开通汽车直航 tQF7{F-}  
我准备直接去台湾买车 ?k<wI)JR  
拿着人民币就是大爷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车托的任务 I#uJdV|x  
是帮助大家对车子有更深的了解 |`:Uww+3  
继而深深中毒不能自拔 mP3:Fc _G  
前6年在菱帅那里是如此 >UR-37g{p  
现在在君阁这里也是如此 + w GE  
对车公道 |wVoJO!O}  
就是对自己的厚道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即使是托,也要有能力的,不一定是坏事 \G#_z|'dN  
有些4S的销售什么都不懂哦,,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我验车都找黄牛的 没托还不知道怎么办事呢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其实任何车都有缺点 cL#z E  
几十上百万的奔驰宝马一样有其缺点 H#nJWe_9A  
奥迪还天天烧机油呢 6 Rg>h  
何况十几万的君阁 nx{X^oc8e  
肯定有缺点 Te^_gdf  
其实我在DNCC的君阁帖子里已经提到了不少缺点 ,C'mE''x  
有时间可以多看看 OZ<fQf.Gh}  
而有些缺点 '|yBz1uL  
属于见仁见智的问题 M(Yt9}Z%Y  
比如有人说后箱造型不好看 % )}rQqQ  
是不够流线型  像个面包车屁股 %^;rYn3  
但是另一方面 ,GF(pCZzG  
有面包车尾箱 AZbFj-^4  
才能有面包车那么大的空间 "0?" E\  
如果你更看重空间而不是外型 xc1-($Q,  
那就会忽略这个"缺点"   bMN ]co  
经常有人问什么车性价比高 d5lD!  
我只能回答: 适合你的需求的车型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2%~+c|TH.)  
Z4我也喜欢  买几辆来兜兜风也不错 .N  Z  
但是不适合我的日常需求 \NQ[w7  
对我来说就不是性价比最高的 )Xice=x9  
这些道理说来简单 LBnlaH.  
其实也要有多年用车经验后慢慢体会得到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经济危机,做托也不容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“走别人的路,让别人无路可走吧。”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