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任何车都有缺点 cL#z
E
几十上百万的奔驰宝马一样有其缺点 H#nJWe_9A
奥迪还天天烧机油呢 6Rg>h
何况十几万的君阁 nx{X^oc8e
肯定有缺点 Te^_gdf
其实我在DNCC的君阁帖子里已经提到了不少缺点 ,C'mE''x
有时间可以多看看 OZ<fQf.Gh}
而有些缺点 ' |yBz1uL
属于见仁见智的问题 M(Yt9}Z%Y
比如有人说后箱造型不好看 % )}rQqQ
是不够流线型 像个面包车屁股 %^;rYn3
但是另一方面 ,GF(pCZzG
有面包车尾箱 AZbFj-^4
才能有面包车那么大的空间 "0?"
E\
如果你更看重空间而不是外型 xc1-($Q,
那就会忽略这个"缺点" bMN]co
经常有人问什么车性价比高 d5lD!
我只能回答: 适合你的需求的车型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2%~+c|TH.)
Z4我也喜欢 买几辆来兜兜风也不错 .N Z
但是不适合我的日常需求 \NQ[w7
对我来说就不是性价比最高的 )Xice=x9
这些道理说来简单 LBnlaH.
其实也要有多年用车经验后慢慢体会得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