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任何车都有缺点 Hr
}k5'
几十上百万的奔驰宝马一样有其缺点 l4ouZR
奥迪还天天烧机油呢 J_xG}d
何况十几万的君阁 X+ f9q0
肯定有缺点 gfo}I2
"
其实我在DNCC的君阁帖子里已经提到了不少缺点 R&So4},B
有时间可以多看看 frH)_ YJ%
而有些缺点 `clB43i
属于见仁见智的问题 detL jlE
比如有人说后箱造型不好看 @?/\c:cp
是不够流线型 像个面包车屁股 x@Vt[}e
但是另一方面 m0C{SBn-M
有面包车尾箱 !"%S#nrL$
才能有面包车那么大的空间 fOLnK
y#
如果你更看重空间而不是外型 Cg7)S[zl
那就会忽略这个"缺点"
<a fO 6?`
经常有人问什么车性价比高 i:{:xKiC a
我只能回答: 适合你的需求的车型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kF#{An)P
Z4我也喜欢 买几辆来兜兜风也不错 }!Xf&c{7{
但是不适合我的日常需求 A (PE
对我来说就不是性价比最高的 t2~"B&7My
这些道理说来简单 r4;^c}
其实也要有多年用车经验后慢慢体会得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