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242阅读
  • 23回复

石河子潜伏失败 再次被揭发是车托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至石河子!大家进来评!  W%1S:2+Kl  
青岛老王  初级会员  威望: 14  积分: 0  帖子: 1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4-30  来自: 山东  车系: 本田CR-V  状态: 离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楼主点击楼层复制帖子链接发表于 2009-04-30 00:42 至石河子!大家进来评! Aq!['G  
石河子大哥对你有点看法,内心很疑问“你是车托吗?” > A&@Wp1  
这里是评车的地方,客观现实的说点实在话,不要你买了就是好车!! `?Jg Hk  
JG确实有很多优点,但也有很多不足!!车友们指出来对东南先一步的发展是有好处的,对将要买车的人也是有好处的。你自己凭心而论,台湾版的JG和东南产的JG那个好?为什么国产了就降配了! K//T}-Uub  
价格还定的这么高! ^Pd3 7&B4V  
还是那句老话“做人要厚道” 返回顶部返回本版 回复 举报 *frJ^ Ws{  
新君威挑战第一弯
石河子  三星会员  威望: 124  积分: 0  帖子: 9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3-08  来自: 福建  车系: 君阁  状态: 在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1楼发表于 2009-04-30 07:08 石河子在各大论坛潜伏多年 neh;`7~5@K  
其实早已屡次被人揭发是车托 yv)nW::D(  
揪出来批判 HNy/ -  
你可以看看这里>>  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3361.htm <D!c ~*[  
LR3 `=Z9  
www.dncc.cn 君阁俱乐部返回顶部修改 返回本版 回复 举报 4e@&QOo`Cu  
2009年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
石河子  三星会员  威望: 124  积分: 0  帖子: 9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3-08  来自: 福建  车系: 君阁  状态: 在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2楼发表于 2009-04-30 07:09 多懂了些知识 DhLr^Z!h3;  
多说了几句真话 m']9Q3-  
正因为跟某些人的愿望向左 eC6>yD6D  
往往就会被扣上大帽子 www.dncc.cn 君阁俱乐部返回顶部修改 返回本版 回复 举报 /!=U +X  
赢苏迪曼杯门票 更有机会免费得瑞虎
石河子  三星会员  威望: 124  积分: 0  帖子: 9  精华: 0  注册: 09-03-08  来自: 福建  车系: 君阁  状态: 在线  博客 | 相册 | 短消息 3楼发表于 2009-04-30 07:17 东南的君阁有没有不足 5vD3K! \u  
当然有 >>   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90.htm f).*NX  
,*/Pg 52?  
减配了吗?   wJ6_I$>  
确切地说除了豪华版以上级别轮子没有台湾新版的ZINGER豪华版的大 6\NvG,8  
你说说有减配什么东西吗?  (~h7rAEc  
LDWS连台湾旗舰版也没有 IXnb]q.  
)i;un.  
价格高吗? Nb0Ik/:<  
Or7 mD  
当然高 \Wr,<Y  
任何东西新品上市价格都会很高 0 Qnd6mb  
这里面有各种因素 ~Wei|,w'<  
包括厂家的新车一定是利润最高的 uR$i48}  
也包括引进车型的第一批进口配件比例也一定是最高的 du_4eB  
/TV= $gB`  
如果你去年问价格问题 ++jAz<46  
那个时候台币与人民币汇率是4:1  O9"/ kmB  
两岸车价是一样的 Vsnuy8~k  
现在汇率接近5:1  E3aDDFDH  
人民币升值了 ,yd=e}lQx  
现在的价格比台湾贵了 $~;D9  
所以我买君阁的装饰配件直接托人去台湾买 } a AH  
连运费算起来都很便宜 9o*,P,j'}  
现在厦门-台湾之间马上要开通汽车直航 kHw_ S-  
我准备直接去台湾买车 c:Wze*vI ;  
拿着人民币就是大爷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车托的任务 Z2qW\E^_r  
是帮助大家对车子有更深的了解 =;Rtdy/Yn%  
继而深深中毒不能自拔 a{^m-fSaR"  
前6年在菱帅那里是如此 JTO~9>$ B  
现在在君阁这里也是如此 -JMdE_h  
对车公道 zi|+HM  
就是对自己的厚道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即使是托,也要有能力的,不一定是坏事   ]3x?  
有些4S的销售什么都不懂哦,,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我验车都找黄牛的 没托还不知道怎么办事呢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其实任何车都有缺点 Rw6; Z  
几十上百万的奔驰宝马一样有其缺点 I=7Y]w=  
奥迪还天天烧机油呢 ?_oF:*~\  
何况十几万的君阁 Ja ]?&j  
肯定有缺点 Wxk x,q?  
其实我在DNCC的君阁帖子里已经提到了不少缺点 g|Y] wd  
有时间可以多看看 Uu"0rUzt  
而有些缺点 x|0:P sE  
属于见仁见智的问题 4KI [D{  
比如有人说后箱造型不好看 2X88:  
是不够流线型  像个面包车屁股 G{x[uE2X&f  
但是另一方面 Rt(J/%;  
有面包车尾箱 gJ3c;  
才能有面包车那么大的空间 z,*:x4}F  
如果你更看重空间而不是外型 *]s&8/Gmb  
那就会忽略这个"缺点"   gbOCR1PBg  
经常有人问什么车性价比高 'I/h(  
我只能回答: 适合你的需求的车型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t 6u-G+}  
Z4我也喜欢  买几辆来兜兜风也不错 ?ow'^X-  
但是不适合我的日常需求 kl{6]39  
对我来说就不是性价比最高的 H2 \1gNL  
这些道理说来简单 b:x7)$(  
其实也要有多年用车经验后慢慢体会得到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经济危机,做托也不容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“走别人的路,让别人无路可走吧。”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