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任何车都有缺点 Rw6;Z
几十上百万的奔驰宝马一样有其缺点 I=7Y]w=
奥迪还天天烧机油呢 ?_oF :*~\
何况十几万的君阁 Ja
]?&j
肯定有缺点 Wxkx,q?
其实我在DNCC的君阁帖子里已经提到了不少缺点 g|Y] wd
有时间可以多看看 Uu"0rUzt
而有些缺点 x|0:P sE
属于见仁见智的问题 4KI [D{
比如有人说后箱造型不好看 2X88:
是不够流线型 像个面包车屁股 G{x[uE2X&f
但是另一方面 Rt(J/%;
有面包车尾箱 gJ3c;
才能有面包车那么大的空间 z,*:x4}F
如果你更看重空间而不是外型 *]s&8/Gmb
那就会忽略这个"缺点" gbOCR1PBg
经常有人问什么车性价比高 'I/h(
我只能回答: 适合你的需求的车型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t6u-G+}
Z4我也喜欢 买几辆来兜兜风也不错 ?ow'^X-
但是不适合我的日常需求 kl{6]39
对我来说就不是性价比最高的 H2
\1gNL
这些道理说来简单
b:x7)$(
其实也要有多年用车经验后慢慢体会得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