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390阅读
  • 20回复

大脚君阁,铂金跑鞋,No.1!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09-04-24) —
都说君阁轮胎小,,看看我的超酷作业!!!  5i|DJ6  
^Pp2T   
固特异、、、17寸、、、225宽胎!!!!!! q47:kB{d  
$vjl-1x&  
哈哈。。。肯定是国内No.1.。。 d.Im{-S  
]/ffA|"U`  
欢迎大家拍砖!!! PXrv2q[5?  
)Gm,%[?2C  
kJ[r.)HU  

小图 | 大图 图片
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1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9-04-23 多谢分享你的照 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继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3KtJT&RuL  
UtR wZ(09  
给个精啊。。。 D&qJ@PR  
wVX2.D'n<  
   X8wtdd]64  
Y~?Z'uR  
跟原车比比看 E()%IC/R  
!!!! wuM'M<J@  
>]o>iOz;]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225/50R 17 ZM=eiJZ  
W3MH8z   
PB{5C*Y7^k  
不过 /cD]m  
既然朝这个方向改 61z^(F$@  
要把车身降低才会更好看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降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还行,咋不换AT胎呢??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开起来感觉怎么样。花了多少钱啊。 *&IvEu  
备胎架能放上225的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引用
引用第4楼hukai于2009-04-23 15:29发表的  : rQ]JM  
开起来感觉怎么样。花了多少钱啊。 ~v pIy-  
备胎架能放上225的吗?
"H`Be  
*. |%uf.  
我判断开起来一定会比原厂70的胎颠  w0=  
花费一定不少,6K? C,l,fT  
备胎架放225没问题, 不知道车主是不是连备胎一起一伏换了。 QtKcv7:4  
光这样改,图的是外观好看,可是改得不够,一定要降低车身才好看。 X=] utn  
可是降低车身,势必牺牲通过性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好看,再降低车身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4
6890rmb Vj`s_IPY  
不含备胎!!!! FKnQwX. 0  
肯定不会降低底盘啦。。 K |} ]<  
1来加大尺寸后,本身的轮胎上部空间已经不足。。。 pXj/6+^  
2来再降低的话,估计会干涉啦!!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