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393阅读
  • 20回复

大脚君阁,铂金跑鞋,No.1!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09-04-24) —
都说君阁轮胎小,,看看我的超酷作业!!! %N_%JK\{@  
^d73Ig:8q  
固特异、、、17寸、、、225宽胎!!!!!! {+b7sA3  
hK|Ul]qI  
哈哈。。。肯定是国内No.1.。。 UJ6v(:z <  
}\k"n{!"  
欢迎大家拍砖!!! `Ryp% Bn  
[}]Q?*_  
v/=}B(TDF  

小图 | 大图 图片
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1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9-04-23 多谢分享你的照 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继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_!#@@O0p/h  
sQ3 [<  
给个精啊。。。 pp?D7S  
(M|Dx\_  
   Oamg]ST  
R+:yVi[F]U  
跟原车比比看 hW' )Sp  
!!!! ;>hO+Wo  
EP&,MYI%E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225/50R 17 \G[$:nS  
6t$8M[0-U  
[~HN<>L@C  
不过 ^sw?gH*  
既然朝这个方向改   ep8  
要把车身降低才会更好看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降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还行,咋不换AT胎呢??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开起来感觉怎么样。花了多少钱啊。 IMl!,(6;  
备胎架能放上225的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引用
引用第4楼hukai于2009-04-23 15:29发表的  : dY 6B%V  
开起来感觉怎么样。花了多少钱啊。 YlG; A\]k  
备胎架能放上225的吗?
QZqp F9Eu  
UU*0dSWr  
我判断开起来一定会比原厂70的胎颠 2K5}3<KD/  
花费一定不少,6K? ADuZ}]  
备胎架放225没问题, 不知道车主是不是连备胎一起一伏换了。 JDIz28Ww  
光这样改,图的是外观好看,可是改得不够,一定要降低车身才好看。 n=lggBRx  
可是降低车身,势必牺牲通过性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好看,再降低车身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4
6890rmb "CapP`:  
不含备胎!!!! `C%,Nj   
肯定不会降低底盘啦。。 _A|1_^[G(  
1来加大尺寸后,本身的轮胎上部空间已经不足。。。 =24)`Lyb  
2来再降低的话,估计会干涉啦!!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