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398阅读
  • 20回复

大脚君阁,铂金跑鞋,No.1!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09-04-24) —
都说君阁轮胎小,,看看我的超酷作业!!! CAviP61T  
LCS.C(n,  
固特异、、、17寸、、、225宽胎!!!!!! {hOS0).(w7  
6Q>:vQ+E  
哈哈。。。肯定是国内No.1.。。 XZ8rM4 ]  
IEm~^D#< =  
欢迎大家拍砖!!! Oprfp^L  
2/t;}pw8  
,)d`_AD+5  

小图 | 大图 图片
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1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9-04-23 多谢分享你的照 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继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38Bh9>c3  
mqFo`Ee  
给个精啊。。。 ]gHi5]\NC  
~ & @UH  
   `f~\d.*U  
AsOkOS3  
跟原车比比看 % >\v6ea  
!!!! 'Cv>V"X: `  
'kC,pN{->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225/50R 17 I;@q`Tm  
+j: &_  
|4DN2P  
不过 -|'@ :cIZ  
既然朝这个方向改 y3j$?o M  
要把车身降低才会更好看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降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还行,咋不换AT胎呢??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开起来感觉怎么样。花了多少钱啊。 wPq9`9 #  
备胎架能放上225的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引用
引用第4楼hukai于2009-04-23 15:29发表的  : 3~3tjhw;]9  
开起来感觉怎么样。花了多少钱啊。 %(khE-SW  
备胎架能放上225的吗?
|T/OOIA=sI  
S g1[p#U  
我判断开起来一定会比原厂70的胎颠 !<~.>5UQ  
花费一定不少,6K? *Us}E7/"'  
备胎架放225没问题, 不知道车主是不是连备胎一起一伏换了。 LB]3-FsU+  
光这样改,图的是外观好看,可是改得不够,一定要降低车身才好看。 *?1\S^7R  
可是降低车身,势必牺牲通过性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3
好看,再降低车身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4
6890rmb ? AxB0d9z  
不含备胎!!!! /s(PFN8#Y  
肯定不会降低底盘啦。。 Ae^4  
1来加大尺寸后,本身的轮胎上部空间已经不足。。。 ojj T  
2来再降低的话,估计会干涉啦!!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